女王波
整形外科

女王波

女王波

穿衣迷人、脫衣傲人不是夢!更適合東方女性骨架的Mentor女王波,引領著自信登場! 女王波假體使用AI精準填充,以最適合的填充量,創造柔軟、飽滿兼具、幾近真實乳房的胸型;光澤診所帶您體驗視覺和觸覺的絕美盛宴、盡情展現每個抬頭挺胸間的自信風華與美麗工藝。

原理

胸部的大小是許多人在意的點,但胸型才是最重要的,「堅挺度」、「飽滿的上胸圍」、「明顯的乳溝感」、「柔軟度」,這些因素和細節,掌握著美麗與否的重要關鍵!

 

女王波延續了曼陀經典產品記憶果凍的特色,外膜薄而富有延展性;外膜厚度減少35%,柔韌度卻增加30%,更能承受高達700%的拉力,不僅更加柔軟,也更不易破裂,提升植入後的穩定性,連帶降低了併發症的可能,除了美麗外,安全性也不退步。

曼陀女王波透過AI精準填充技術,同時達成飽滿的視覺效果和柔軟的自然觸感,且外觀減少水波紋與邊緣感,不論站立或臥躺,都能帶來真實乳房般的視覺和觸感。

 

外型則升級進化,更加圓潤飽滿,降低了假體邊緣感、改善了產生波紋皺摺的機率、保留了植體的軟嫩彈性,無論身形怎麼移動,站立抑或臥躺,都能為您帶來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和觸感。

 

女王波3大特色,輕薄外膜:外膜厚度減少35%,柔韌度卻增加30%,更能承受高達700%的拉力,更加柔軟且更不易破裂,兼顧美麗與安全性。柔軟膠體:新升級記憶凝膠,自然回彈,觸感擬真。精準填充:AI技術精準填充每一顆植體,降低了假體邊緣感及產生波紋皺摺的機率,並保留植體的軟嫩彈性。

適應症

  • 改善先天發育不良、上胸無肉
  • 懷孕產後哺乳,導致的乳房萎縮乾扁者
  • 曾經隆乳、不滿意或莢膜硬化,需要二次乳房重建手術者

改善程度/效果

女王波獲得3證核可(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安全性和美觀皆有保障,原廠提供女王波植體12年保固,確保使用者的權益。

 

  • 升級一次到位
  • 實感、自然、漂亮
  • 過程精準安全
  • 傷口小、修復時間短
  • 降低莢膜攣縮機會及脂肪鈣化情況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女王波隆乳手術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手術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女王波隆乳手術前,專業醫師會仔細丈量客戶的身形與比例,提供客製化隆乳建議,達成共識才進行下一階段的手術施作。

專業評估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女王波隆乳手術。

醫師施作

手術結束並待客戶退麻清醒,提供束胸帶的正確使用方式,以及生活照護的衛教觀念,並安排回診追蹤。

術後休憩

術前注意事項

專業醫師會在隆乳手術之前,評估客戶的身體狀態,建議最合適的隆乳切口,再透過內視鏡手術將女王波植體植入適當位置;腋下切口、乳暈下緣切口、乳房下緣切口、經肚臍開口等手術方式。 

  1. 進行過胸部手術、有乳房疾病或乳癌家族病史應充分告知醫師。
  2. 術前一周建議禁菸、停用阿斯匹靈等影響凝血的藥物。
  3. 術前8小時禁食,降低手術麻醉潛在的胃食道逆流。

術後保養衛教

  1. 術後3-6個月內請勿穿著有鋼圈的內衣,並依照醫師指示使用束胸帶。
  2. 術後避免吸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海鮮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3. 依照醫囑指示,按時回診及服用口服藥,避免傷口感染。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2021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1%。

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但由於女王波在植體上透過飽滿的精準填充,有效減少了併發症發生的機率,所以在術後照顧上與奈米絨毛面相同,都是相對輕鬆的。

女王波蘊含的塑形能量,能抵抗莢膜組織的緊縮能力。莢膜攣縮率和填充度及手術技術更加相關。

精準填充不是100% 填充,有別於其他植體的填充科技是一律填入100%或90%的機械式設定,女王波升級為 AI精準填充,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讓每一顆女王波出廠時,都擁有最恰當的塑形能量並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

女王波擁有全面性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保持柔軟,在各項數據上表現皆很優異,且是台灣上市假體中唯一擁有美國FDA核可的品牌,並擁有12年的保固。

曼陀使用美國FDA核可的醫療級矽膠,耐熱程度高達200度。日常高溫的環境,例如蒸氣室或三溫暖烤箱,鹽盤浴等,或壓力改變的環境下,如潛水、搭飛機等,這些活動都不會超過人體可忍受的溫度或壓力,在此安全範圍內,植入物品質不會受到影響。

衛署核可證

“MENTOR”MEMORYGEL TM SILICONE GEL-FILLED BREAST IMPLANTS“曼陀”矽膠填充義乳,俗稱曼陀女王波或女王波。衛部醫器輸字第019462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影片

其他資訊

女王波隆乳屬一次性手術,可以維持永久的效果。光澤診所為原廠認證診所,使用正宗原廠Mentor女王波,享有12年保固政策,於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享有置換保固。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