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分享

November 07, 2023

告別產後乳房下垂,女王波隆乳讓我重獲信心 | 光澤診所 DR.SHINE

產後乳房下垂讓我很苦惱,想透過隆乳手術改善,遇到張欽富醫師以專業結合美學為我塑造理想美胸;女王波隆乳不只是讓我罩杯升級,更讓我得到完全不一樣的自信心。

胸部

女王波

張欽富

告別產後乳房下垂,女王波隆乳讓我重獲信心 | 光澤診所 DR.SHINE
告別產後乳房下垂,女王波隆乳讓我重獲信心 | 光澤診所 DR.SHINE

珮珊的術前困擾:產後乳房下垂,因身材走樣而決定產後隆乳。

其實在懷孕以前,我對自己的胸型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但是歷經兩次懷孕以後,產後乳房下垂,上胸空杯很明顯,看起來完全沒有肉,每天照鏡子都覺得很苦惱,覺得自己的身材怎麼變成這樣,於是我有了做隆乳手術的念頭。

替代文字:其實在懷孕以前,我對自己的胸型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但是歷經兩次懷孕以後,產後乳房下垂,上胸空杯很明顯,看起來完全沒有肉,每天照鏡子都覺得很苦惱,覺得自己的身材怎麼變成這樣,於是我有了做隆乳手術的念頭。替代文字:其實在懷孕以前,我對自己的胸型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但是歷經兩次懷孕以後,產後乳房下垂,上胸空杯很明顯,看起來完全沒有肉,每天照鏡子都覺得很苦惱,覺得自己的身材怎麼變成這樣,於是我有了做隆乳手術的念頭。

 

張欽富醫師的建議:選擇女王波隆乳,專業結合美學達成理想胸型。

在找到張欽富醫師之前,我其實諮詢了很多家診所,會選擇張醫師不只是他會主動問我理想的胸型跟想要多大的尺寸,還提醒了我有胸骨前凸 (俗稱雞胸)的情形,並告訴我如何透過隆乳手術改善,展現了醫師專業結合美學的一面,讓我很放心。

隆乳手術前的諮詢過程中,張醫師有根據我的胸型測量,建議我選擇魔滴或女王波;我實際摸過並比較兩種假體,覺得女王波的觸感比較自然,柔軟度也更符合我的期待,所以我選擇女王波隆乳,並告知張醫師想要自然偏爆乳的大小。

隆乳手術後前3天回診換藥,並作術後點滴,張醫師囑咐傷口不要碰水、避免提重物、妥善用束胸帶固定等;術後2週拆線以後,日常生活就完全不受影響了。產後作隆乳手術最大的改變,是我可以勇敢嘗試以前不敢穿的V領或比基尼,並大方展現豐滿胸型。

諮詢了很多家診所,張欽富醫師提醒了我有胸骨前凸的情形,並告訴我如何透過隆乳手術改善;我選擇張醫師的專業與美感,以及女王波的處感與柔軟度。產後作隆乳手術最大的改變,是我可以勇敢嘗試以前不敢穿的V領或比基尼,並大方展現豐滿胸型。諮詢了很多家診所,張欽富醫師提醒了我有胸骨前凸的情形,並告訴我如何透過隆乳手術改善;我選擇張醫師的專業與美感,以及女王波的處感與柔軟度。產後作隆乳手術最大的改變,是我可以勇敢嘗試以前不敢穿的V領或比基尼,並大方展現豐滿胸型。

 

女王波隆乳術後分享:產後隆乳讓我得到了完全不一樣的自信心。

以前的產後困擾,包含乳房下垂、胸部皮膚鬆弛、上胸空杯等,都在張醫師幫我做女王波隆乳後改善了。老公給我的回饋,要不是知道我是在產後才做隆乳手術,他根本摸不出來女王波假體跟真實乳房的差異,還跟我說覺得自己的手變小了。

對想做隆乳手術,但還在觀望的女性朋友們,我想說:「你作的任何決定都是為了自己,早做早享受,你自己看了開心,生活才會開心;真的不要猶豫了,做了隆乳手術之後,你會得到完全不一樣的自信心。」

產後困擾的乳房下垂、胸部皮膚鬆弛、上胸空杯等,都在張醫師幫我做女王波隆乳後改善了。老公給我的回饋,他根本摸不出來女王波假體跟真實乳房的差異;對想做隆乳手術,但還在觀望的女性朋友們,我想說:真的不要猶豫了,做了隆乳手術之後,你會得到完全不一樣的自信心。產後困擾的乳房下垂、胸部皮膚鬆弛、上胸空杯等,都在張醫師幫我做女王波隆乳後改善了。老公給我的回饋,他根本摸不出來女王波假體跟真實乳房的差異;對想做隆乳手術,但還在觀望的女性朋友們,我想說:真的不要猶豫了,做了隆乳手術之後,你會得到完全不一樣的自信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