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注射
女性保養

私密注射

私密注射

私密妹妹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只有自己和另一半能感受她的美好。女人一生中,私密處扮演重要角色,讓女孩長大為女人,讓女人迎接新生命,讓女人展現獨特的魅力,是美麗幸福的泉源。美好私密處,如同花蕊般色澤粉嫩,氣息清新,沒有異味,而私密處內在則充滿健康感的緊實、飽滿,濕潤不乾澀,女人的健康、美麗、性感,都展現於此。

原理

G點玻尿酸填補,在歐美國家已經行之有年了,在醫學的文獻裡,也認為單一一次的注射,滿意度高達九成。雖然關於G點的說法,仍有各種不同的聲音,不過大部份的人相信G點確實存在,而在G點進行玻尿酸注射,增高增大G點的摩擦力,性敏感度相對提升,也比較容易獲得滿足感。

手術方式

女性的私密處可能會隨時間老化,或是產後的影響,失去原有的緊實和水潤;G點玻尿酸填補,在歐美國家已經行之有年了,透過在私密處注射玻尿酸的微整形,對提升該部位的緊實水潤有顯著效果。

適應症

  • 性行為過程中完全無快感者
  • 產後、更年期、鬆弛程度極需快速改善者

私密處注射對於性行為過程中完全無快感者,或因產後、更年期、鬆弛程度極需快速改善者,有顯著的改善成效;若您有以上困擾,可洽詢光澤診所的醫師,評估私密處注射的可行性。

改善程度/效果

相較於私密處整形的外科手術,私密處注射玻尿酸的療程近乎無痛,且修復期更短,在療程後超過三天即可恢復性生活,高達9成的滿意度。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私密注射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醫師諮詢

私密注射療程前,專業醫師會先了解客戶的身體狀態,評估療程後的成效能否達到預期,是否需要搭配其他療程輔助。

評估需求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私密注射療程。

醫師施作

私密注射療程屬於微整項目,醫師會建議術後三天內需避免發生性行為,返家後應使用口服藥和局部的藥膏等衛教須知。

術後休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治療時間快速、疼痛度低、恢復期快
修復時間:大約7天,但前三天可能會有腫脹、搔癢、輕微瘀青現象

維持時間

大約可以維持一年多左右

術前注意事項

需避開生理期前間,最適合的時間為經期過後。

術後保養衛教

  1. 術後兩周避免泡澡及溫泉,並避免高溫,可以淋浴方式沖洗。
  2. 術後三天內需避免發生性行為,三天後即可進行性行為。
  3. G點注射手術屬微整形,沒有傷口不需拆線。 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
  4. 行動上不受限制,手術當天及手術後第一天不要劇烈運動,避免磨擦患部,其他日常生活都可照常進行。

建議搭配療程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