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式線性拉提
緊緻拉提

結構式線性拉提

結構式線性拉提

都知道膠原蛋白流失對肌膚的影響,但不光是膠原蛋白,臉上骨骼、肌肉、脂肪組織也會隨著年紀老化或萎縮,這些組織好比建築物中的「鋼筋」,而膠原蛋白好比「水泥」,「鋼筋」一旦崩塌,便無法固定和支撐膠原蛋白,使得臉部輪廓凹陷,肌膚鬆弛下垂。光澤診所『結構式線性拉提』從淺、中、深三層面全方位立體拉提,扎實重現青春上揚的美麗線條。

原理

結構式線性拉提是依據每個人的臉型和結構所做的客製化拉提法,從臉的淺、中、深三個層面用線提拉起來,淺層緊緻、中層支撐架構、深層拉提。光澤診所的醫師會以注射的方式,將鈴鐺線深入皮下組織使其纖維化,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結構式線性拉提是依據每個人的臉型和結構所做的客製化拉提法,從臉的淺、中、深三個層面用線提拉起來,淺層緊緻、中層支撐架構、深層拉提。依每個人的膚況需求量身訂製,且適合各個年齡層。
年紀25-35歲間,一笑有細紋屬於初老情況,適合以線材拉緊淺層肌膚,強化支撐和對抗地心引力;至於肌膚已經出現走山徵兆的35-45歲,則加強中層支撐力,拉提下墜部位,以及著重韌帶和膠原蛋白的強化;45-55歲,則同時在韌帶和脂肪使用強而有力的拉提固定;55歲以上建議可輔以拉提手術來進行。

25歲開始,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流失,肌膚會進入衰老階段,出現表皮缺水、乾燥、粗糙、不平均的皺紋等現象;初老情況,適合以線材拉緊淺層肌膚,強化支撐;35-45歲,則加強中層支撐力,拉提下墜部位,以及著重韌帶和膠原蛋白的強化;45-55歲,則同時在韌帶和脂肪使用強而有力的拉提固定;55歲以上建議可輔以拉提手術來進行。

適應症

•上臉: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尾下垂
•中臉:淚溝、蘋果肌下垂
•下臉: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嘴角下垂、雙下巴

 

 

 

改善程度/效果

客製化的結構式線性拉提療程,可以改善臉部各部位的老化、細紋、下垂等肌膚困擾;結構式線性拉提在上半臉,可以改善抬頭紋、皺眉、魚尾紋等困擾,並拉提下垂眼尾;結構式線性拉提在中半臉,可以改善淚溝、毛孔等困擾,並能使蘋果肌飽滿上提,緊緻肌膚;結構式線性拉提在下半臉,可以改善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等困擾,並使嘴角上提,達成V型小臉。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結構式線性拉提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結構式線性拉提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再由專業醫師敷麻。

卸洗敷麻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結構式線性拉提療程。

醫師施作

結構式線性拉提療程結束會說明後續居家照顧/保養的衛教資訊,包含日常清潔以及冰敷舒緩等須知。

鎮定修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每個部位大約10~15分鐘,術後微傷口,如有稍微水腫的情況約3~4周可完全消退

維持時間

一般術後即可看出拉提效果,1個月後效果最自然。效果可維持3~5年。建議治療相隔時間:建議每年回診進行評估調整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婦女、皮膚感染者、血液系統障礙者、蟹足腫等體質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輪廓拉提治療。體質敏感者較不建議施作。任何治療都有其風險,請務必遵照醫囑及建議進行,並和醫師充分溝通。

術後保養衛教

1. 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的腫脹、瘀青、輕微脹痛皆屬於短期且正常現象。
2. 術後3天內需冰敷,以避免術後的腫脹、疼痛及出血;術後第4天再溫敷幫助消腫,消腫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但可正常上班。
3. 術後會有幾個小針孔被藏於髮際線內,建議3天後再洗頭,洗完頭立即將頭髮吹乾,保持傷口乾燥,並搭配藥物使用,有助於傷口修護。
4. 術後勿過度大力按壓傷口,及做過度的臉部表情;二周內避免揉捏、按摩造成線材移位。

常見問題

結構式線性拉提適用的年齡相當廣,可針對肌膚面臨的老化情況從肌膚淺、中、深層改善。
當你的肌膚出現明顯的眼角下垂、嘴角下垂、臉頰下垂、法令紋明顯、雙下巴明顯,或是希望維持肌膚緊實狀態時,都可由醫師來評估適用的治療方式。

過去的拉皮手術,確實會有明顯的手術傷口,疼痛感也會比較明顯,修復期也比較長。但現在線雕方式,並不需要開刀,只有線材放入的針孔傷口,傷口不明顯,也更快修復。

膠原蛋白生成後就是屬於自體細胞,不會憑空消失,但老化是一種過程,所以維持時間會因每個人的生活作息、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而有差異,建議術後可以搭配雷射療程,如:亞波奇雷射,來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維持時間延長。一般按文獻記載可維持3~5年。別忘了每年還是要回來評估調整,才能盡可能讓肌膚留住青春。

媒體新聞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