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動減脂
曲線雕塑

肌動減脂

肌動減脂

從前說到「減肥」,總是想著變瘦就好,但近幾年開始流行「增肌、同步減脂」的風潮,身體的緊實線條才是真正讓體態完美的方式。 關於這些夢想,全都在問世後有了顛覆性的突破,它不只能夠鍛鍊肌肉還能減去脂肪,療程方式簡單舒適,效果也快速可見,幫助妳喚醒沉睡的肌肉,引領體雕新思維。

原理

肌動減脂在30分鐘內達到2萬次的肌肉鍛鍊,更能夠在刺激肌肉收縮的狀態中,同時也減少脂肪。醫學研究證實,療程後可以增長肌肉16%,同時減少脂肪19%。肌動減脂可以深入皮下7公分的肌肉組織,甚至臀部深層肌肉鍛鍊也可以幫妳做到。與健身相比,更能夠避免因姿勢不正確帶來的傷害,正確刺激對的位置,短時間增加肌肉量、提高肌肉密度。針對不同的需求,肌動減脂可以依據部位調整模式,達成更理想的治療效果。

肌動減脂儀的專利HIFEM深入皮下7cm肌肉組織,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使大量肌肉產生高頻收縮,達到鍛鍊增肌的效果。極限鍛鍊肌肉的過程,快速消耗脂肪細胞能量;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減少脂肪數量,達到減脂效果。光靠健身運動和飲食控制,增肌減脂成效仍不彰顯的話,可以蒞臨光澤診所洽詢肌動減脂療程。

肌動減脂儀的HIFEM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為專利技術,是世界首創的增肌設備,市場經驗豐富;屬於非侵入性療程,不需麻醉,零傷口無恢復期;單次療程約可達到兩萬次肌肉收縮。

適應症

  • 想加強腹部肌肉,使其緊實者
  • 臀部線條扁塌,想要曲線者
  • 肌肉張力不足者
  • 想強化手臂、大腿、小腿、腰側、背部肌肉肌肉含量或減少脂肪的人
  • 想改善產後因懷孕造成的腹直肌分離
  • 長時間減脂卻因肌肉量不足,身體線條不緊實的人

若您有以下困擾,歡迎蒞臨光澤診所洽詢肌動減脂療程;產後腹直肌分離,而有肚皮鬆弛困擾的女性;在乎體表曲線,但健身成效有限,期望展現肌肉線條的運動愛好者;皮下脂肪量少,但對於局部線條仍有體雕需求者。

改善程度/效果

  • 可幫助健身者,喚醒肌肉,更直接、精準的訓練到對的肌群
  • 身材線條,六塊肌、馬甲線、蜜桃臀可以更有效率的獲得
  • 術後平均能增加16%肌肉量、減少19%脂肪
  • 線條更緊實,穿衣、脫衣都好看
  • 產後肚子更緊實、腰圍尺寸更小
  • 肌肉質量提升、基礎代謝率提升,體態更年輕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肌動減脂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肌動減脂療程前,專業醫師會先了解客戶的體態,評估療程後的成效能否達到預期,或需要搭配其他療程。

體態評估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肌動減脂療程。

技術操作

第一次肌動減脂療程結束,醫師會安排後續的回診,前後約4次療程,以達到較佳的成效。

術後休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依照治療部位不同,各療程所需時間約30~60分鐘不等
修復時間:無修復期及術後照護

維持時間

文獻顯示效果可維持6-12個月。

禁忌/注意事項

  1. 心律調節器
  2. 植入去顫器、神經刺激器以及電子、金屬植入物
  3. 肺功能不全
  4. 惡性腫瘤
  5. 發燒
  6. 懷孕
  7. 對乳膠敏感或過敏

術後保養衛教

每日攝取約2000-3000cc水份,及避免飲酒、咖啡或茶,同時搭配適量運動增加身體代謝。

維持規律生活及飲食,並適度補充蛋白質。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4次30分鐘的治療,平均可達到肌肉厚度+16%、脂肪厚度-19%的效果。

不會痛,只會有強烈肌肉收縮感,患者可維持全程清醒,是安全又舒適的療程。
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的肌肉酸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的狀況。

●沒時間運動的泡芙人
●討厭流汗又在意身材的人
●有固定運動習慣,想再加強雕塑腹部臀部線條的人
●體態還ok,但很渴望擁有 腹肌、馬甲線、人魚線
●產後腹部、臀部鬆垮、甚至“腹直肌分離”的媽咪

有美國FDA核准的唷,且臨床研究完整。
過程中也免麻醉無恢復期,且治療時間短療程舒適,不會感到疼痛,只會有肌肉收縮感。

衛署核可證

“BTL” EMSCULPT magnetic stimulator“倍達樂”磁波刺激器。衛部醫器輸字第033403號。/“BTL” EMBODY magnetic stimulator“倍達樂” 磁波刺激器。衛部醫器輸字第034332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影片

媒體新聞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