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減脂四部曲
曲線雕塑

增肌減脂四部曲

增肌減脂四部曲

用科學方式精準健身!丟掉體重迷思,跨越增肌門檻,用「科技」養成真正的身體曲線,『增肌減脂』才是體態美王道。

原理

30歲過後,肌肉量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核心肌群更是欲振乏力。當肌肉消逝過多熱量無法燃燒,造就了熟齡體重的直線攀升。增肌減脂四部曲,科技健身啟動,藉由多樣機種來規劃出最容易養成的肌肉線條。

增肌減脂是許多現代人的追求,而不論是重量訓練或有氧運動,都需要長時間進行且頻繁地重複慣性動作,過程中還要注意運動姿勢是否正確,並且搭配嚴格的飲食控制;倘若長時間的運動和飲控仍達不到理想成果,歡迎您洽詢光澤診所的增肌減脂四部曲。

增肌減脂四部曲運用不同儀器,達成多重功效的增肌減脂成效;包含短時間的快速肌肉訓練,臨床醫學證實有效的非侵入式減脂效果;療程期間躺臥即可由醫師操作儀器進行療程。

 增肌減脂四部曲療程中,專業醫師依照客戶的實際狀況與理想體態,發揮多種原廠機的塑身效果,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體雕療程,以科技達成增肌減脂的成效。

手術方式

增肌減脂四部曲療程以不同的原廠機達成多重功效;第一步,減少皮下脂肪,電場能量對脂肪細胞加熱,減少局部脂肪厚度,達到體圍減縮效果。第二步,喚起沉睡肌肉,高強度聚焦電磁場技術,促使運動神經產生肌肉的超極限收縮。第三步,代謝深層脂肪,高頻溫度穿透由內生熱,抑制新的脂肪細胞合成,降低深層脂肪數量。第四步,收縮緊實皮膚,腹部電波加強緊緻,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表皮至筋膜層容積式加熱緊實。

適應症

  • 想加強肌肉線條、優化體態者
  • 核心肌肉退化者
  • 想改善產後因懷孕造成的腹直肌分離者

改善程度/效果

  • 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
  • 減少脂肪厚度
  • 改善產後腹直肌分離
  • 緊實鬆弛肌膚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減脂增肌減脂四部曲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增肌減脂四部曲療程前,專業醫師會先了解客戶的體態,評估療程後的成效能否達到預期。

體態評估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增肌減脂四部曲療程。

技術操作

增肌減脂四部曲療程屬於非侵入式療程,通常在治療後的3週之後可以感受到效果,治療後約1~3個月可以看到曲線的改變;醫師會提供日常飲食與運動的建議,協助體態維持。

術後休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依照治療部位不同,各療程所需時間約30~60分鐘不等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增肌減脂四部曲約在治療後的3週之後可以感受到效果,這段時間您的身體仍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並透過多次高強度肌動儀持續鍛練肌肉。
治療後約1~3個月可以看到曲線的改變。

增肌減脂四部曲以複合式體雕儀器針對淺、深脂肪進行破壞,並透過持續高強度肌肉鍛鍊,塑造更緊實身形體態。療程會依據個人身形及肌肉、脂肪厚度情況評估,一次完整治療後即可看到曲線的改變。
相較單一儀器治療部位及深度不同,讓治療部位受限,複合式儀器效果加乘,較不受限於個人改善部位、肌肉量及脂肪厚度與耐受程度。
如果還想要減去更多的脂肪,或是持續增加肌肉線條,可以按照個人需要與醫師充分討論制定治療計畫。

增肌減脂四部曲不像侵入性的抽脂手術那麼快速和劇烈。然而,對於想要雕塑曲線又希望避免手術痛苦、麻醉風險和等待恢復時間,會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的。增肌減脂四部曲的治療過程不用動刀、無須麻醉。一般來說,治療後可以立即回復正常作息,少部分治療部位可能出現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的現象,這些情況是暫時的,約1~8週會逐漸消失,不用擔心。

衛署核可證

“BTL” Vanquish System“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29371號。/“CMSlim 先舒立磁波治療儀。衛部醫器輸字第034859號。/“BTL” EMBODY magnetic stimulator“倍達樂” 磁波刺激器。衛署醫器輸字第034332號。/“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