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飛針
皮膚管理

電波飛針

電波飛針

臉上充滿皺紋、粗大毛孔、痘疤...等凹凸不平狀況有如月球表面,主要原因是臉部膠原蛋白流失,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卻不想有明顯修復期,『電波飛針』就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原理

結合飛針及電波(RF)的雙重功效,靠著極細微的飛針控制侵入皮膚的深度,進而操控電波作用的程度,飛針+電波=快速修復,可局部控制以達成特定部位之預期效果,輕微痛感,舒適感較提升,安全的對抗老化,適用於任何膚質及年齡層。

 

 

適應症

改善程度/效果

 

  • 緊緻拉提
  • 縮小毛孔
  • 改善痘疤
  • 改善妊娠紋

 

流程

專業諮詢

卸洗敷麻

醫師施作

鎮定修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60分鐘

維持時間

建議治療相隔時間:每次治療間隔需三個月做一次(實際情況依醫師評估),保護並維持皮膚健康成長

術前注意事項

  1. 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者,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2. 治療部位有傷口、單純性疱疹、惡性腫瘤、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均不建議進行治療
  3. 療程前一週避免過度日曬
  4. 正在服用口服A酸或外用A酸,請先停用
  5. 罹患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均不建議進行治療
  6. 有麻醉或藥物過敏、曾有異常出血、傷口癒合不良情形者,請事先告知

術後保養衛教

  1. 微細飛針快速刺入皮膚,可控制深度為0.5mm~3.5mm
  2. 直接給予精準電波熱能,電波飛針所能侵入的深度較深,熱能可有效傳遞到預期深度
  3. 痛感較輕微,術後輕微水腫不易結痂,快速修復好照顧。
  4. 治療前30天避免過度日曬、使用A酸、光敏感藥物,以及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保養。
     

建議搭配療程

衛署核可證

“ILOODA” Radio Frequency Skin Treatment System“伊路達”電波除皺系統,俗稱電波飛針。衛署醫器輸字第024058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