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É洢蓮絲
複合微整

ELLANSÉ洢蓮絲

ELLANSÉ洢蓮絲

追尋永恆的美麗,ELLANSÉ洢蓮絲填充劑將成為你的最佳選擇。 微調自己五官面容的填充劑百百種,最常聽到的就是玻尿酸、微晶瓷等等。但時代一直在進步,醫學美容更是不例外! 源自荷蘭的ELLANSÉ,是一種革命性的填充劑,結合了高品質的成分和卓越的科技,為你帶來持久、自然的美麗效果。

原理

ELLANSÉ洢蓮絲結合了兩種智慧型專利成分,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效果。70%的PBS生物降解材料凝膠體,提供即時的填充和皺紋修補效果,為您帶來年輕飽滿的容顏。同時,30%的聚己內酯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使肌膚回復彈性和緊實感,為您帶來持久的美麗。

 

ELLANSÉ洢蓮絲結合兩種智慧型專利成分;70%的CMC凝膠體,提供即時的填充和皺紋修補效果,術後讓填充部位飽滿而顯年輕;30%的PCL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使肌膚回復彈性和緊實感,使肌膚自然平順並維持彈性。

 

ELLANSÉ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長效性。相比傳統的填充劑,ELLANSÉ的效果更持久,能夠在肌膚中逐漸釋放活性成分,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從而實現真正的結構性填充。這意味著你不僅可以即時看到年輕、豐滿的效果,還能長期擁有它,享受持久的美麗。

 

ELLANSÉ洢蓮絲所含的PCL微晶球,除了在術後讓肌膚飽滿以外,因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後續效果,即便PCL微晶球隨人體代謝而流失,新生的膠原蛋白也會持續支撐皮膚,讓面部能夠維持較長期間的彈性與膨潤。

 

ELLANSÉ洢蓮絲不僅能填補細紋和皺紋,更能支撐肌膚,讓您的臉龐看起來更年輕、更緊緻。這是一項近乎完美的組合,融合了各種填充劑的優勢,並補強3D聚左旋乳酸的不足。它代表著一個跨世代的醫學美容技術,讓您重新獲得自信和青春。

 

適應症

ELLANSÉ洢蓮絲依照施打的劑量與填充的部位,可以改善不同的面部肌膚困擾;填補夫妻宮、蘋果肌營造飽滿臉龐,也可以淡化法令紋與木偶紋;也可以作為鼻型與下巴塑型的微整方式。有上述需求的客戶,歡迎與光澤診所的醫師諮詢,讓專業醫師提供您客製化的ELLANSÉ洢蓮絲微整療程。

 

改善程度/效果

ELLANSÉ洢蓮絲和3D聚左旋乳酸最大的差異,是施打後立即有膨潤的效果,且維持臉蛋飽滿效果的期間更加持久,且因刺激身體增生膠原蛋白並自然成形,視覺效果更顯年輕。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ELLANSÉ洢蓮絲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ELLANSÉ洢蓮絲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再由專業醫師敷麻。

卸洗敷麻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ELLANSÉ洢蓮絲療程。

醫師施作

ELLANSÉ洢蓮絲療程結束後,醫師會說明後續居家照顧/保養的資訊,包含防曬與避免雷射療程等衛教。

鎮定修復

維持時間

因每個人的代謝速度不同,維持時間也不同,一般維持12~24 個月。

術前注意事項

1. 注射部位有感染或皮膚病變者須提出與醫師討論。
2. 臉部接受手術部位或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需要如實告知醫師。

術後保養衛教

  1. 完成療程後,可能出現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於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日內自然消失。療程後24小時請減少暴露在大量的陽光下、紫外線燈、與極冷的氣候裡,直到腫脹或發紅現象消散。
  2. 療程後進行雷射治療、化學脫皮或任何其他積極皮膚反應的療程,可能會增加治療部位之傷口發炎反應。同樣情形也可能發生在這些療程後,在皮膚尚未完全癒合前使用ELLANSÉ洢蓮絲。
  3. 如同任何醫學療程,可能尚有未被發現之不良反應,若有任何不適,請盡快聯絡您的醫師。
  4. 如無出現任何併發症,可療程結束數小時後使用化妝品。
  5. 在紅腫消退前,應避免接觸過量的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外出接觸陽光前,應使用SPF30+的防曬品。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洢蓮絲ELLANSÉ具有立即填充效果,撫平皺紋、立體雕塑,凝膠隨著時間被人體所吸收,同時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臨床實驗證明效果可達約12-24個月。

洢蓮絲ELLANSÉ療程由醫師依據個人情況評估建議,一般只需一個療程就可得立即效果及長效性修復,不同症狀及需求可搭配音波拉提、電波拉提、3D聚左旋乳酸或是玻尿酸、晶亮瓷等療程,讓效果更好、維持時間更長久。

洢蓮絲ELLANSÉ結合3D聚左旋乳酸與玻尿酸特性,具有立即填補凹陷、修護皺紋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三合一的效果,療程結束可立即看到效果,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更可延長維持時間。

衛署核可證

ELLANSÉ 洢蓮絲植入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