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透過微整型面試加分?醫師建議 | 光澤診所 DR.SHINE
June, 30, 2019

社會新鮮人,透過微整型面試加分?醫師建議 | 光澤診所 DR.SHINE

    畢業季,知名醫美門診反應,為讓面試更加分,微整多了很多社會新鮮人詢問與預約問診。執業醫師吳亮廷提醒,為避免預期效果的誤差,術前的諮詢、將自己的想法充分的表達及與醫師溝通是很重要的。另外慎選醫師更是不能輕忽,醫師在注射位置的判斷、注射用量的多寡和醫師的執行經驗技術都會影響微整效果。

   

    吳亮廷指出,五官單一問題的微整觀念已經過時,藝術面雕是一個整體面部治療的概念,醫師針對患者的需求及針對不同臉型、五官及個人特質做臉部整體的規劃,並做治療上的分配。以原有的五官比例為基礎進行微調,大範圍的填補支撐,小範圍的精雕細琢,結合專業技術與美感經驗,進行搭配施作,打造出較精緻立體的五官,還能同時保有自身特色。

 

    吳亮廷表示,剛畢業的職場新鮮人預算有限,大部份的年輕人會選擇玻尿酸雕塑立體五官、肉毒桿菌瘦小臉,或者施做雷射、淨膚等療程來改善膚質。並強調,微整手術需要選用安全且國家核可的醫材進行搭配施作,整形忌跟風仿效,符合個人需求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