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肌動椅和增肌減脂四部曲,調配幸福秘笈 | 光澤診所 DR.SHINE
May, 23, 2024

運用肌動椅和增肌減脂四部曲,調配幸福秘笈 | 光澤診所 DR.SHINE

經過長時間相處,許多夫妻或伴侶可能遭遇情感疏離或身心不適的問題。執業醫師郭千華指出,這些問題可能源於骨盆肌肉退化或身材體態的不理想,進而影響恩愛關係和幸福感。然而,透過肌動椅和增肌減脂四部曲的運用,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幫助夫妻或伴侶們重新找回幸福。

 

肌動椅透過磁力刺激肌肉神經產生電流,進而促使肌肉收縮。這種收縮的強度會隨著電流訊號增強而提高,同時,椅子還可以調整能量輸出,增進骨盆肌肉訓練的效果。最後,通過拍打舒緩以促進乳酸代謝,在半小時內讓肌肉收縮達到兩萬次,猶如進行高強度的肌肉鍛煉。

 

啟動幸福之旅:採用肌動椅與增肌減脂四部曲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使用肌動椅搭配運動進行骨盆肌肉的訓練,能夠有效地提高肌肉的強度和收縮能力。同時,通過增肌減脂四部曲的執行,包括肌動減脂和躺著塑身,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問題進行有針對性的處理,從而達到改善身材體態、增加肌肉量、減少脂肪的效果。

 

第一部曲「減少皮下脂肪」:透過電場能量加熱脂肪細胞,從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減少局部脂肪的厚度。

 

第二部曲「喚起沉睡肌肉」:透過高能量刺激運動神經元,強化肌群,促使肌肉增厚並刺激肌纖維增生,同時促進脂肪的代謝。

 

第三部曲「代謝深層脂肪」:運用電磁波高頻的溫度穿透能力,直達脂肪聚集的深層部位,由內而生熱,對深層脂肪產生作用,同時抑制新脂肪細胞的合成,降低深層脂肪的數量。

 

第四部曲「收縮緊實皮膚」:透過高能量電波深入皮膚組織,有助於改善由肥胖引起的皮膚鬆弛和下垂現象。這同時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使從表皮到筋膜層的組織容積式地加熱,呈現出自然緊緻的肌膚狀態。

 

夫妻或伴侶們能夠透過肌動椅和增肌減脂四部曲的訓練,解決骨盆肌肉退化和身材體態不理想所帶來的問題,從而提升恩愛度和幸福感。這種科學的健身方法不僅能夠改善身體健康,還能夠增進夫妻或伴侶之間的情感連結,共同創造幸福的生活。

 

文章來源

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增肌減脂-恩愛大躍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