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分享

December 19, 2023

讓啦啦隊女孩圓夢的女王波隆乳,活力曲線 | 光澤診所 DR.SHINE

Mina總是以身為啦啦隊女孩的自信模樣出現在球場上,卻也曾因為胸型而自卑,她來到光澤診所,由蔡昀達醫師植入女王波隆乳,圓夢大變身。

胸部

女王波

蔡昀達

讓啦啦隊女孩圓夢的女王波隆乳,活力曲線 | 光澤診所 DR.SHINE
讓啦啦隊女孩圓夢的女王波隆乳,活力曲線 | 光澤診所 DR.SHINE

「你覺得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我覺得我現在看到自己都會很開心滿足。」Mina大方分享女王波隆乳的心路歷程,她坦言自己也是視覺動物,也追求美的事物;決定作女王波隆乳,並不是為了迎合或討別人歡心──身體才是陪伴自己最久的,對身體的感受放在第一順位,對女王波隆乳的術後成果,不論是穿搭的多樣化,或是持續啦啦隊活動與戶外運動,都讓她感到滿意,且樂於大方分享。

Mina大方分享女王波隆乳的心路歷程,她坦言自己也是視覺動物,也追求美的事物;決定作女王波隆乳,並不是為了迎合或討別人歡心──身體才是陪伴自己最久的,對身體的感受放在第一順位,對女王波隆乳的術後成果,不論是穿搭的多樣化,或是持續啦啦隊活動與戶外運動,都讓她感到滿意,且樂於大方分享。

 

Mina在隆乳手術前的困擾:

Mina其實很羨慕姊妹的好身材,也很嚮往豐滿且柔軟的胸型,但過去的她卻有上胸扁平的困擾,除了日常會穿上超厚胸墊的內衣,也試過不少坊間流傳的豐胸祕訣,不只是沒有效果,還經歷過使用豐胸食品卻引發荷爾蒙失調的慘痛經驗。在一連串的豐胸失敗後,Mina毅然決然改變自己的想法,不再只是依賴暫時的解決方案,開始為了隆乳手術作功課,再給自己一個變身的機會。

過不少坊間流傳的豐胸祕訣,不只是沒有效果,還經歷過使用豐胸食品卻引發荷爾蒙失調的慘痛經驗。在一連串的豐胸失敗後,Minana毅然決然改變自己的想法,不再只是依賴暫時的解決方案,開始為了隆乳手術作功課,再給自己一個變身的機會。

 

Mina如何找到光澤診所的蔡昀達醫師:

Mina也曾試著說服自己不要在意胸型,但只要不經意間提起,還是很介意胸型不夠豐滿的困擾;在朋友的建議下預約了許多診所諮詢,從假體種類、呈現效果、手術費用、放置位置到手術切口,遲遲無法下最終決定。

最後在光澤診所找到蔡昀達醫師,面對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Mina坦承了對胸型不滿意的困擾,蔡醫師不只耐心聆聽,也細心測量她的身形,指出上胸扁平的情形該用幾CC的假體,且如何放置看起來最自然。經過蔡醫師結合醫學專業與美學經驗的諮詢後,Mina相信可以在這邊實現夢寐以求的胸型,終於下定決心在光澤診所作女王波隆乳手術

在光澤診所找到蔡昀達醫師,面對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Mina坦承了對胸型不滿意的困擾,蔡醫師不只耐心聆聽,也細心丈量她的身形,指出上胸扁平的情形該用幾CC的假體,且如何放置看起來最自然。經過蔡醫師結合醫學專業與美學經驗的諮詢後,Mina相信可以在這邊實現夢寐以求的胸型,終於下定決心在光澤診所作女王波隆乳手術。

 

Mina在女王波隆乳後的改變:

Mina的術後修復良好,兩週後就開始工作,坦言術後的身材比例明顯變好,衣服穿起來更加好看,一切都很滿意;蔡昀達醫師也持續關心她的術後修復情形,憑藉專業且豐富的隆乳手術經驗,讓Mina順利圓夢。

尤其是女王波假體的柔軟度,不論是從外觀到觸感,都讓Mina真心推薦,因為是自己充分了解並深思熟慮後的決定。她也擺脫了對隆乳手術的刻板印象,不論是術後自然且飽滿的胸型,還是持續自己熱愛的啦啦隊表演和戶外活動,Mina想對還在猶豫的女性們說:「我們都有追求更好的自己的權利,只要你確定自己不後悔,認為那是值得的,就用力去追吧!」

Mina的術後修復良好,兩週後就開始工作,坦言術後的身材比例明顯變好,衣服穿起來更加好看,一切都很滿意;蔡昀達醫師也持續關心她的術後修復情形,憑藉專業且豐富的隆乳手術經驗,讓Mina順利圓夢。尤其是女王波假體的柔軟度,不論是從外觀到觸感,都讓Mina真心推薦,因為是自己充分了解並深思熟慮後的決定。她也擺脫了對隆乳手術的刻板印象,不論是術後自然且飽滿的胸型,還是持續自己熱愛的啦啦隊表演和戶外活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