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克脂
複合微整

倍克脂

倍克脂

明明就很瘦卻還是有雙下巴? 其實不只肥胖問題會造成雙下巴,長期低頭滑手機、姿勢不良、天生短下巴...甚至是吃東西的習慣都有可能造成下巴脂肪堆積。雙下巴會使臉部下顎線條不明顯,視覺呈現臉圓、下巴短、側臉無線條,顯得老態、且比實際體重更胖。

原理

倍克脂Belkyra原理是利用「脫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的可破壞脂肪細胞特性,注射皮下脂肪層後,造成脂肪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進而促使脂肪細胞瓦解,正是消滅小部位脂肪的利器。
倍克脂Belkyra獲得美國FDA核准,在美國、歐洲、加拿大、澳洲已被廣泛安全地應用於改善雙下巴脂肪,是一種非手術、非侵入式、恢復期短的消脂針劑。可有效改善下巴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達到局部減脂的效果,也因為只會在外觀上有明顯改變,體重在治療期間不會有明顯差異唷!

倍克脂Belkyra原理是利用「脫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的可破壞脂肪細胞特性,注射皮下脂肪層後,造成脂肪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進而促使脂肪細胞瓦解,正是消滅小部位脂肪的利器。此技術為非侵入型療程,修復期短,且專業醫師會為客戶安排客製化局部消脂,改善身體線條。

 

倍克脂_消脂針注射在下巴與頸部,改善雙下巴困擾,可以讓下巴線條與頸部線條的夾角趨近於黃金比例;其中下巴與頸部線條的夾角黃金比為105~120度,而下巴與胸鎖骨圖肌的夾角黃金比為90度。針對運動跟飲控也難以改善的局部脂肪堆積困擾,倍克脂_消脂針是有效率的解方。

手術方式

倍克脂_消脂針注射在皮下的脂肪堆積處,會破壞該部位的脂肪細胞,身體會自行代謝凋亡的脂肪顆粒並排出;約一週後開始消腫,一般建議三次為一個療程,每次治療需間隔4-6週,治療劑量則是依面積而定,並依不同脂肪分佈和治療目的而調整。

適應症

  • 小局部脂肪例如:副乳、雙下巴、手臂
  • 淺層脂肪雕塑,馬鞍等大面積脂肪

 

 

改善程度/效果

若有運動和飲控也難以改善的局部脂肪堆積困擾,包含雙下巴、副乳、蝴蝶袖、腰內肉、小腹或大腿肉等,難以瘦下來的皮下脂肪困擾,可以和專業醫師諮詢,讓醫師評估倍克脂_消脂針的可行性。

建議劑量視部位面積,療程後會有高達79%的治療滿意度。建議術前須由醫師完整諮詢後,再視個人不同的需求和狀況,給予較佳的治療建議。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倍克脂-消脂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倍克脂-消脂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或身體部位的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再由專業醫師敷麻。

卸洗敷麻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倍克脂-消脂療程。

醫師施作

倍克脂-消脂療程結束後,醫師會說明後續居家照顧/保養的衛教資訊,並視情況預約後續的回診與療程安排。

鎮定修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一般治療時間約10~15分鐘(視部位面積)

維持時間

脂肪的構成是經過較長的時間堆積,倍克脂針對脂肪減脂效果好,不易反彈,因此只要正常作息與飲食是可以維持長久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 施打前應先排除是否有皮膚極度鬆弛、頸闊肌紋明顯、或本身頷下線特別突出、肥厚的其他可能原因(如:甲狀腺腫大和頸部淋巴結腫大),如有以上狀況皆會減低倍克脂的治療效果。
  2. 如果頷下部位曾接受手術,治療前也應告知醫師,避免影響預期的美觀效果。

術後保養衛教

術後會有局部發炎、腫脹的現象產生皆屬正常,依我們的治療經驗大約一週內會漸漸消退,一般建議三次為一個療程,每次治療需間隔4-6週,治療劑量則是依面積而定,並依不同脂肪分佈和治療目的而調整。

  1. 建議術後可以搭配間歇性冰敷,一般可持續2~3天,每次冰敷大約10~15分。
  2. 避免酒精類飲料:酒精會影響到淋巴代謝,況且容易造成脫水。
  3. 避免吃過鹹食物:血液中滲透壓增加,不利於代謝而使組織腫脹。
  4. 避免激烈運動:血壓上升,組織液滲出會增加,進而讓腫脹更明顯。
  5. 就寢時可將頭墊高:可幫助頸部淋巴回流速度。

倍克脂_消脂針療程過後,若有輕微疼痛的現象,可使用間歇性冰敷緩解;為了幫助頸部淋巴回流速度,就寢時應盡量將頭部墊高;術後應避免酒精、過鹹、辛辣等刺激性的飲食;為了減緩術後腫脹,也要先避免激烈運動讓血壓上升。

常見問題

倍克脂(消脂針)的注射至下顎線脂肪的療程是階段性的,必須間隔4至6週的治療期。

倍克脂(消脂針)是一種注射的減脂治療,就像非侵入式的無創抽脂手術一樣,因此體重在治療期間不會有明顯改變。

經由大型的臨床實驗,接受倍克脂消脂針的治療後,即使皮下脂肪厚度明顯下降,大部分的患者,皮膚的緊實度反而是上升或是不變,並未觀察到皮膚緊實度下降的情況。

衛署核可證

BELKYRA TM (deoxycholic acid) injection倍克脂注射劑,俗稱消脂針。衛部藥輸字第027135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其他資訊

倍克脂(消脂針)適用於輕度到重度的雙下巴治療。若是極度嚴重的患者,或是較大範圍的深層脂肪,像是大腿內側、鮪魚肚、馬鞍腰,建議採用抽脂手術方式進行;如合併鬆弛型的肥胖問題,可結合電波、音波拉提等療程來進行局部緊實改善。醫師提醒:應與醫師討論,找出合適的治療方式及是否搭配其他療程合併治療,以達更理想的術後效果。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