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波拉提
緊緻拉提

雙波拉提

雙波拉提

現今社會,外貌美麗是人們追求的一個重要標準,因此醫學美容也成為了越來越受歡迎的選擇。其中,鳳凰電波是一種廣泛使用的美容療程,具有非侵入性、無痛、高效和安全等優點,透過射頻技術幫助改善皮膚老化問題,讓您重現年輕緊實的皮膚。

原理

電波拉提具有高成效的緊膚效果、以及膠原蛋白再生兩大效用,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使熱能達到皮膚深層,讓老化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感受到向上拉提的效果。音波拉提為美國正宗原廠研製,獲得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福部『Lifting拉提』雙認證,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運用皮下筋膜拉提與高密度交叉打法,創造出零死角輪廓,輕鬆恢復年輕光彩!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點狀式的作用達到較深的筋膜層刺激收縮,有助緊緻拉提。

 

面部肌膚的老化、下垂、皺紋等困擾,是膠原蛋白在不同深度的肌膚組織隨時間流失,產生的一系列肌膚鬆弛現象;因此搭配音波與電波的雙效拉提,可以作用在不同的肌膚深度,進而改善鬆弛現象。音波拉提可聚焦深入達筋膜層,而電波拉提則是深達真皮層與脂肪層進行容積式加熱,兩種療程交互作用,緊緻拉提的效果加顯而易見。

適應症

25歲以上到70歲的患者,但只要有肌膚老化、鬆弛的問題,遵循醫師叮囑進行電波拉提治療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改善程度/效果

音波與電波雙管齊下的複合式拉提療程,對於提升眼眉、改善下顎線條/雙下巴、臉頰下垂與鬆垮嘴邊肉等困擾,有明顯的改善成效;針對眼周細紋與鬆弛眼皮的改善,電波拉提較合適;而音波拉提能改善頸部細紋及鬆弛的困擾。

在治療後2~6個月會逐漸看見進步與改善。不像開刀需要動刀與留下不可磨滅的疤痕。術後也不需要2~3星期的恢復期。治療後少部分的人會有微紅的現象,數小時內逐漸消退。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雙波拉提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雙波拉提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再由專業醫師敷麻。

卸洗敷麻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雙波拉提療程。

醫師施作

雙波拉提療程結束會說明後續居家照顧/保養的衛教資訊,包含冰敷舒緩和加強保濕/防曬的觀念。

鎮定修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40~60分鐘

維持時間

建議治療相隔時間一年一次

術前注意事項

1.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4.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請勿於治療區域上使用任何乳霜、乳液、粉底類或粉底蜜粉產品。

術後保養衛教

1.治療後數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症狀持續1-2天。如果紅腫反應嚴重,可以進行術後冰敷。
2.治療後3-5天避免劇烈運動與三溫暖。肌肉或下頜線壓痛,7天內症狀會舒緩。可能使用較高的能量或是密度較高的關係。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3.治療為非侵入式,更好照護,一周內請勿去角質或做臉,平日保養請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電波與音波拉提都是利用熱能使組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二者不同在於,電波拉提是大範圍的「3D立體容積式加熱」方式,以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將熱能全面性且均勻達到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層;而音波拉提則是採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點狀式的作用到較深的筋膜層刺激收縮,有助緊緻拉提。

衛署核可證

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Solta” Thermage ThermaCool CPT System & Accessories“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影片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