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頭眼尾
整形外科

眼頭眼尾

眼頭眼尾

瞬間擁有明亮雙眸,煥然一新的自信風采!現代女性總是追求完美,每個人的眼部特徵都獨一無二,光澤整形外科醫生會根據您的面部結構和需求,量身定制最適合您的雙眼皮設計,確保完美契合,自然。

原理

眼頭眼尾整形手術的主要原理是通過在這兩個區域進行微切口或拉提手術,來改變眼睛的外形和輪廓,達到美容和改善眼睛外觀的效果。

眼頭拉提:眼頭拉提手術主要針對眼睛外角的皮膚和軟組織進行微切口,向內將內眥贅皮/蒙古摺切除,然後輕微地拉提和縫合,以提升眼頭位置。這樣的手術方式可以改善眼型,若客戶同時有割雙眼皮跟開眼頭的需求,專業醫師會視情況進行複合式手術,達到較為理想的眼型。

  • 眼頭拉提:眼頭拉提手術主要針對眼睛外角的皮膚和軟組織進行微切口,然後輕微地拉提和縫合,以提升眼頭位置。這可以使眼睛外側看起來更加提升和年輕,減少眼頭下垂或鬆弛的現象。眼尾拉提:眼尾拉提手術則是針對眼睛內角的部分進行類似的微切口和拉提,以提高眼尾位置。若客戶有調整眼型的需求,但因為兩眼間距較近而不適合開眼頭時,專業醫師會評估開眼尾的可行性,並向客戶說明手術方式跟預期成果。
  • 眼尾拉提:眼尾拉提手術則是針對眼睛內角的部分進行類似的微切口和拉提,以提高眼尾位置。這可以改善眼睛內側下垂或鬆弛的外觀,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和有神。

 

適應症

蒙古摺是眼頭有贅皮增生,遮住內眥後形成封閉式的眼頭;輕微的內眥贅皮僅稍微遮到內眼角,有些則是延伸到下眼瞼形成中/重度的蒙古摺,這種情形發生在亞洲人的比例較高。若客戶同時有眼距較寬或單眼皮的困擾,光澤診所的醫師會依照實際情況,提供開眼頭手術的可行性和預期成果。

眼頭下垂:眼頭下垂是指眼睛外角位置的膚褶下垂或皮膚過多,使眼睛外側看起來較為鬆弛和下垂。眼頭拉提手術可以提升眼頭位置,改善下垂的外觀,讓眼睛更加明亮和有神。

眼尾下垂:眼尾下垂是指眼睛內角位置的膚褶下垂或皮膚過多,使眼睛內側看起來較為鬆弛和下垂。眼尾拉提手術可以提高眼尾位置,改善下垂的外觀,使眼睛看起來更加年輕和明亮。

眼頭眼尾不對稱:有些人天生眼睛外角或內角不對稱,可能一側眼睛外翻或內翻,這會影響整個面部的對稱美。眼頭眼尾整形手術可以校正眼部不對稱,使眼睛看起來更加平衡和協調。

改善程度/效果

  • 拉長放大眼型
  • 改善臉部比例
  • 加深五官輪廓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眼頭眼尾手術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醫師了解客戶的狀況後,會提出專業的改善建議,讓客戶了解眼頭眼尾手術的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評估

整形外科醫師說明完眼頭眼尾手術療程,並在客戶同意後安排手術日期,接著正式施作。

醫師施作

眼頭眼尾手術完成之後可能有溢淚的短期困擾,根據不同的手術方式,醫師會提供術後衛教資訊或安排回診查看術後情形。

術後休憩

術前注意事項

  1. 諮詢專業醫生:在接受手術前,應該先諮詢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醫生會評估您的面部結構和需求,並根據這些信息制定最適合您的手術方案。
  2. 衛生檢查:在手術前,可能需要進行一系列的衛生檢查,確保您的身體狀況適合進行手術。
  3. 停止吸菸和酒精:在手術前應該停止吸菸和飲酒,因為這些習慣可能會影響手術的癒合和結果。
  4. 告知醫療史:在諮詢過程中,應該告知醫生您的完整醫療史,包括過去的手術、疾病和用藥情況。這些信息對醫生評估手術適用性和安全性很重要。

術後保養衛教

  1. 控制活動:手術後應避免劇烈運動和粗重型活動,以免影響手術部位的癒合和康復。
  2. 避免觸碰手術部位:手術後應避免揉眼睛或用手觸碰手術部位,以免感染或影響傷口癒合,以幫助眼部組織穩定,促進康復。
  3. 避免吸菸和酒精:持續避免吸菸和飲酒,這些習慣可能會影響手術部位的癒合和康復。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蒙古摺太大、眼頭區形狀不好看
▪眼距太開,且或多或少有蒙古摺
▪要求一定要「開放式雙眼皮」者

▪開眼頭:初期會因腫脹而阻塞了鼻淚管,而有溢淚的情形,待消腫後此現象就會逐漸改善。
▪開眼尾:初期因縫線刺激的關係,會有溢淚的情形發生,待拆線後此現象就會改善。

媒體新聞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