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清道夫
皮膚管理

毛孔清道夫

毛孔清道夫

旺盛的皮脂腺分泌、老廢角質堆積、卸不乾淨的殘妝以及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日積月累造成毛孔堵塞,引發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或痘痘的困擾嗎?溫和且有效的毛孔清道夫,深層清潔日常洗臉難以洗淨的毛孔深處,讓肌膚有效吸收保養精華液,重現光澤美肌。

原理

日常清潔與卸妝仍無法徹底清除的臉部髒汙,長時間累積在毛孔中,會導致許多面部困擾(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紅腫過敏)等。毛孔清道夫有「專利端頭」結合「專利水渦流技術」,螺旋設計的端頭搭配負壓技術,使療程中產生漩渦效果,可以深入清潔日常清不到毛孔深處。 端頭結合玻尿酸精華注入,可以在深層清潔毛孔之後,立即對肌膚深層進行保濕,深層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水;無痛的深層清潔毛孔、代謝粉刺,再進行深入保濕,是溫和且有效的美療過程。

毛孔清道夫有「專利端頭」結合「專利水渦流技術」,螺旋設計的端頭搭配負壓技術,使療程中產生漩渦效果,可以深入清潔毛孔深處。端頭結合玻尿酸精華注入,在深層清潔毛孔之後立即對肌膚深層進行保濕,深層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水。

「專利端頭」結合「專利水渦流技術」,可以深入毛孔清潔,將日常難以清潔的毛孔髒汙和粉刺一同清除;清除完毛孔深處的皮脂腺分泌、老廢角質堆積、卸不乾淨的殘妝以及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後續保養將事半功倍。

適應症

毛孔清道夫結合去角質、清粉刺和保濕導入,可以改善6大肌膚困擾:粉刺痘痘、T字部位泛油、毛孔粗大、膚況乾燥、肌膚敏感與暗沉等,且可做為長期的保養療程。

改善程度/效果

毛孔清道夫6大好處:屬於非清入式的深層清潔,全膚質(乾燥肌/敏感肌/混合肌)皆可適用,無修復期且可作為每月1次的定期保養。可同時改善多種肌膚困擾,療程舒適且快速,深層清潔與保濕導入的效果立即有感。

流程

專業諮詢

臉部卸洗

美容操作

保濕鎮定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1~1.5小時

維持時間

術後維持良好的防曬與保濕,效果可維持2~3周;約間隔2週~1個月施作一次,維持肌膚的光澤美肌狀態。

禁忌/注意事項

  1. 建議哺乳及懷孕中的女性,先詢問醫師後再評估是否進行療程。
  2. 嚴重曬傷、嚴重痤瘡、開放性傷口、皮膚疾病等肌膚處於發炎狀態的患者,為避免感染問題,建議先解決現有肌膚問題後再規劃療程。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有皮膚病變、病毒感染、血液或免疫力系統異常者,應待膚況穩定後再做治療。
  2. 肌膚已有曬傷脫皮現象,需待症狀修復後再做治療。
  3. 療程前一週勿去角質、使用磨砂膏、做臉,並暫停使用含果酸、A酸類之保養品。
  4. 療程前1週請勿進行雷射相關療程。
  5. 有關注射微整的間隔期間,建議先與醫師諮詢、評估。
  6. 建議哺乳及懷孕中的女性,先詢問醫師後再評估是否進行療程。

術後保養衛教

  1. 療程後一週建議加強防曬,保護去除老廢角質後的細嫩肌膚。
  2. 可以加強保濕,但成分建議以單純的玻尿酸為主,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3. 療程後一周內先避免使用酸類的保養品或藥品,避免過度刺激面部肌膚。
  4. 療程後一周內洗臉以溫水為主,先不要泡溫泉或三溫暖,避免高溫對肌膚造成刺激。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毛孔清道夫療程結束,光澤診所會提供鎮靜與保養,稍作休息即可恢復一般生活;因每個人的膚況適應程度不同,建議先做好基礎防曬,且避免厚重的彩妝造成肌膚負擔。

美容師手動清除粉刺較耗時,且考驗每個人的手勁與功力;毛孔清道夫的療程約60~90分鐘,透過專利水渦流技術深入清潔毛孔,效果較為顯著。

光澤診所的毛孔清道夫療程,包含深層清潔與保養,做一次即可見效;除了可以明顯感受毛孔的清爽、乾淨,因為肌膚有效吸收保養精華,看起來也會更加水嫩。可做為每個月一次的常態保養,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態。

光澤診所的醫師在施打皮秒雷射之後,會提供完整的術後保養與衛教建議;若想要在皮秒雷射後,將毛孔清道夫作為常態保養,可以先跟醫師詢問皮秒後的修復期應間隔多久,再安排後續的毛孔清道夫療程。

影片

其他資訊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美容產品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儀器等)以達適當治療效果。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