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分享

July 13, 2023

超滿意割雙眼皮+提眼瞼肌手術的神奇轉變! | 光澤診所 DR.SHINE

每天看到自己漂亮的狀態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非常值得!只會後悔自己沒有早點開始!

眼部

雙眼皮

張欽富

超滿意割雙眼皮+提眼瞼肌手術的神奇轉變! | 光澤診所 DR.SHINE
超滿意割雙眼皮+提眼瞼肌手術的神奇轉變! | 光澤診所 DR.SHINE

Kiki的術前困擾:大小眼又多層眼皮,看起來沒精神

我是Kiki,我本身有雙眼皮,但兩隻眼睛大小眼很明顯,讓我常常看起來像是沒睡飽,老是被誤會精神很差,而且因為眼皮比較肥厚比較垂,讓我的眼摺看起來也愈來愈窄、愈來愈不明顯,有時候睡不飽可能就變多層眼皮或內雙,這樣的眼睛非常容易吃妝,不僅需要花很多時間在眼妝上,很多妝容都無法駕馭,之前也有做過角蛋白跟接睫毛,但效果都很差,有做跟沒做一樣…

Kiki本身有雙眼皮,但兩隻眼睛不對稱/大小眼很明顯,且眼皮比較肥厚比較垂;之前也有做過角蛋白跟接睫毛,但無法改善問題。Kiki本身有雙眼皮,但兩隻眼睛不對稱/大小眼很明顯,且眼皮比較肥厚比較垂;之前也有做過角蛋白跟接睫毛,但無法改善問題。

 

張欽富醫師建議:雙眼皮+提眼瞼肌+取脂手術

大小眼又多層眼皮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所以決定來求助張欽富醫師,希望我能擁有像楊冪、迪麗熱巴那樣深邃感的雙眼皮欽富醫師在了解我的需求之後,先針對我的眼型結構做分析,像我這種情況是眼瞼肌無力,會產生眼瞼下垂或眼皮不對稱的狀況,像我這種比較嚴重的,還會導致眼皮遮住部份黑眼球,看起來就會顯得更沒精神;另外,我的眼皮比較肥厚,可能伴隨眼皮老化下垂導致雙眼皮變窄,甚至之後會變內雙,不過這可以靠取脂方式,把眼皮內多餘脂肪取出來獲得改善。欽富醫師建議我,如果想要又大又深邃的眼神,除了割雙眼皮,還要搭配提眼瞼肌跟取脂,會讓整個眼型看起來更漂亮,達到我所期待的雙眼皮效果。

 

 

我按照欽富醫師的建議,進行割雙眼皮+提眼瞼肌+取脂手術,手術完前3天比較腫,到了第4天就可以正常出門了,大概1週後就明顯消腫很多,1個月左右看起來更自然。

Kiki在光澤診所由欽富醫師施做雙眼皮+提眼瞼肌+取脂手術,改善困擾;我個人很推薦張欽富醫師,他會依據你的五官、眼型,設計出適合你的雙眼皮,手法很仔細、做起來也很自然。Kiki在光澤診所由欽富醫師施做雙眼皮+提眼瞼肌+取脂手術,改善困擾;我個人很推薦張欽富醫師,他會依據你的五官、眼型,設計出適合你的雙眼皮,手法很仔細、做起來也很自然。

 

雙眼皮術後分享:不化妝也很有精神,而且很自然

手術成果我很滿意,我覺得眼神的深邃度差很多,變的很有神!尤其睫毛不會再被多餘的皮給蓋住 終於可以做角蛋白、接睫毛,也可以嘗試以前無法駕馭的眼妝!甚至現在不上眼妝就很有精神,外出省去很多上妝時間 ,可以多睡幾分鐘真的很棒! 也變得更喜歡拍照了,眼睛變深邃以後,各種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很多人說我變漂亮了,但都不知道我有做雙眼皮手術,以為只是化妝手法改變讓眼睛變漂亮,但其實我現在沒化妝就蠻深邃有神了,效果真的非常自然。朋友知道是做手術以後,整個心動到不行,都說要來找張醫師預約諮詢。

建議想做的朋友早點做,早做早享受!每天看到自己漂亮的狀態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非常值得!建議一定要先跟醫師諮詢,和醫師溝通需求,我個人很推薦張欽富醫師,他會依據你的五官、眼型,設計出適合你的雙眼皮,手法很仔細、做起來也很自然。真的很謝謝欽富醫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