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合適減脂方法,專業儀器有效減掉脂肪 | 光澤診所 DR.SHINE
March, 05, 2024

找到合適減脂方法,專業儀器有效減掉脂肪 | 光澤診所 DR.SHINE

過年飲食狂歡:如何解決過量攝取導致的體重上升?

過年期間的飲食習慣往往會導致體重急速上升,尤其是因攝取過多精緻澱粉、高油高糖食物,而忽略了熱量的攝取量。這使得許多人在年後感到減重變得更加困難,因為身體已經開始在不知不覺中堆積脂肪。然而,開業醫美診所醫師郭千華指出,在這個時期內的2至4週是關鍵的減重黃金期,把握這段時間進行減重非常重要。

 

脂肪細胞數量與體重變化:解釋胖瘦的真正原因

成年人胖瘦的改變並不是由於脂肪細胞的數量增加,而是由於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加。即使人們減重,脂肪細胞的數量並不會減少,只是體內的脂肪細胞體積會減小,這也是為什麼減重困難的原因之一。

 

冷凍減脂 隔空加熱減脂把脂肪細胞有控制地分解

對於希望針對特定部位脂肪進行減少的人來說,單純的飲食控制和運動通常難以達到預期效果。郭千華醫師建議利用脂肪對溫度的特性,採用精準的治療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減脂三重奏完整一次療程可以降低25%脂肪,1個月後逐步看到效果。通過高頻電磁場加熱技術,可以針對脂肪進行精準治療,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達到減脂的效果。對於深層脂肪,可以使用低溫冷凍技術,以負壓吸引方式將冷凍波傳遞到特定部位的皮下脂肪,進行減脂治療。

 

生活習慣的全面調整持續健康曲線

郭千華醫師提醒大眾,減脂不僅僅是減少體重,而是需要綜合考慮健康生活習慣的建立。均衡的飲食、充足的睡眠和適度的運動都是保持健康身體曲線的重要因素。這些綜合的調整將有助於從內到外的改善,使身體能夠持續保持健康的狀態。

 

文章來源
Bella Taiwan 儂儂

NOW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