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見證|主婦變辣媽!複合式V臉大作戰 | 光澤診所 DR.SHINE
December, 24, 2013

案例見證|主婦變辣媽!複合式V臉大作戰 | 光澤診所 DR.SHINE

46歲從事國際精品業經理的劉小姐在年輕時也曾有張鵝蛋臉,時常出國看見年輕模特兒就開始想起以往的自己,於是他下定決心開始他的V臉計劃。

 

美妝店熱賣的滾輪按摩器、小臉按摩夾、瓜子臉塑造器他都使用過,不但讓他的臉沒瘦下來,反而多了許多使用工具後所留下的痕跡。

許多人建議用肉毒桿菌來達到瘦小臉,但時間頂多撐3~6個月,效果就會流失掉。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期間性填補,劉小姐嘗試了最新的複合式V型臉。

 

光澤診所陳錫賢醫師表示,複合式的療程不只效果比單一療程來的好,時間性也撐的比較久。臉上的紋路可以靠玻尿酸、肉毒桿菌來改善,甚至修飾臉部輪廓做拉提用;雷射溶脂也可以抽取掉臉上多餘的脂肪;現在最夯的脂肪移植也能用來填補臉上凹陷的部位。

陳錫賢醫師說,會用複合式的治療方式來瘦小臉,是基於量身打造滿足病人的各種需求。過去以往的肉毒桿菌瘦小臉,雖然無修復期,但時間一旦流失就要回來補打。若結合其他其它醫美療程,如果照顧得宜,時間甚至可以長達2年之久。 經病患轉述,除了輕微的週期性腫脹,臉部表情不能太大、避免刺激皮膚的行為之外,約1個月後臉型就較為自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