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酸美膚
皮膚管理

AB酸美膚

AB酸美膚

清潔肌膚,是打造無瑕美肌的第一步! 肌膚容易有角質角化不良、皮脂分泌量偏大的問題,堆積陳年油脂,形成粉刺及痘痘,毛孔不粗大也難。 改善問題肌膚,首重代謝老廢角質,調理皮脂腺,排除有利痘痘菌生長的環境,讓肌理重新排列是重要關鍵!光澤診所獨家使用『AB酸』還原肌膚清透,直搗粉刺及痘痘問題源頭!

原理

光澤診所AB酸美膚是複合式療程,AB酸為果酸的升級版,融合AHA果酸的大分子酸類,以及小分子的BHA水楊酸來治療肌膚問題。

 

AHA(果酸)能以和緩的方式將皮膚最外層的老廢角質代謝,取代保養中去角質的程序,並有效防止毛孔阻塞;BHA(水楊酸)除了會溶解小顆的粉刺以外,還會調控皮脂腺活性,使整體泌油量下降。

AHA(果酸)偏水溶性,分子較小且較易深入皮膚,能以和緩的方式將皮膚最外層的老廢角質代謝,取代保養中去角質的程序,並有效防止毛孔阻塞;BHA(水楊酸)偏脂溶性,與角質層親和力佳,教會在皮膚表層作用,除了會溶解小顆的粉刺以外,還會調控皮脂腺活性,使整體泌油量下降。

透過AB酸與肌膚作用,不僅可以減少角質細胞之聚合力,有效清除表皮老廢角質,更可促進表皮的新陳代謝及細胞更生,讓毛孔周圍角化栓塞容易脫落,暢通毛囊管,使肌膚清淨「深呼吸」,並深入同為脂溶性的皮脂腺,溶解粉刺、調理油脂分泌。

 

經過AB酸美膚療程之後,膚色可望呈現顯著的均勻明亮光澤。

適應症

  • 油性膚質、毛孔粗大
  • 皮膚暗沉、粗糙
  • 發炎型痘痘、粉刺

改善程度/效果

  • 代謝老舊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 增加皮膚的光滑明亮度
  • 有效控油、縮小毛孔
  • 抗痘、抑制粉刺

流程

美容師會依據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AB酸煥膚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AB酸煥膚前,美容師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讓杏仁酸在肌膚上進行作用。

臉部卸洗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的美容師會為客戶正式施作AB酸煥膚。

美容操作

有關AB酸煥膚的後續保養,美容師會提供相關的衛教觀念,包含日常保養品的說明與使用建議。

保濕鎮定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1~1.5小時
修復時間:無修復期
建議治療相隔時間:
▪一般膚況或保養性質的顧客建議一個月一次,作為定期保養。
▪出油量較大或痘痘較嚴重的顧客建議初期密集一點,大約兩週做一次。
▪AB酸治療則是建議治療初期每週一次,皮膚改善後大約2~3週一次。

術前注意事項

  1. 肌膚已有曬傷脫皮現象,需待症狀修復後再做治療。
  2. 療程前一週勿去角質、使用磨砂膏、做臉,並暫停使用含果酸、A酸類之保養品。
  3. 療程前一週勿進行燙髮和染髮、或用刀片刮毛和脫毛。

術後保養衛教

  1. 初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請注意保濕、防曬。建議使用SPF25以上的防曬產品。
  2. 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也不要到太熱的地方如烤箱、泡溫泉及洗三溫暖,也不要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
  3. 一週內勿去角質、做臉、脫毛,並先暫停使用含果酸、A酸類之保養品。(含左旋C成分保養品擦時會刺一點,但吸收力更好)

肌膚在接受AB酸換膚後,日常必須加強保濕和防曬的保養流程;療程後一週內先暫停使用含果酸或A酸類的保養品,可使用含左旋C成分保養品;且皮膚的老廢角質代謝後再新生會讓膚況改善,所以短期內也不必作去角質。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AB酸是少數酒糟膚質可做的酸類療程,相對於其它清除粉刺的療程比較不刺激,而且B酸是水楊酸的衍生物,對於酒糟肌膚反而有一定調控和治療的效果,也可以讓酒糟穩定。

AB酸是傳統果酸升級版,傳統果酸煥膚僅能達到代謝老廢角質,而複合式AB酸煥膚中分別有AHA酸、BHA酸各司其職,能更有效深入毛孔,溶解堆積皮脂。先進的複合酸(含有甘醇酸,檸檬酸,柔酸及乳酸)施作過程比傳統果酸溫和,在控油和縮毛孔的效果上也比傳統果酸略勝一籌。

影片

媒體新聞

其他資訊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美容產品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儀器等)以達適當治療效果。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