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感魔滴隆乳
整形外科

脂感魔滴隆乳

脂感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隆乳手術,利用創新且更安全的技術,打造兼具外觀和接近真實組織的完美胸型!光澤診所更是結合自體脂肪的優點,使觸感更加柔軟自然,並降低排斥感染問題。

原理

尋求隆乳手術的客戶,大多是對原本的胸型不滿意,希望透過手術達成理想胸型;專業醫師在隆乳手術之前,會從正面的對稱比例,和側面的高度給予隆乳建議。而Motiva魔滴結合自體脂肪填充,可以達到較佳的胸型黃金比例。

自體脂肪隆乳升級罩杯有限,無法創造立挺曲線;矽膠隆乳則是重量過大,導致胸型下垂不完美。脂感魔滴隆乳即是包含自體脂肪與Motiva魔滴隆乳材質兩者優勢的新選擇。藉由內視鏡的輔助下,將Motiva魔滴放置到乳房之下達到罩杯提升,再將身體其他部位多餘脂肪抽出後回填至胸部,將皮膚撐起,讓術後的豐胸效果與身材比例達到雕塑的完美平衡。脂感魔滴隆乳不僅能有效填充空缺,讓罩杯完美升級,亦能藉由脂肪塑造自然柔軟手感,讓胸線美型更加真實。

 

Motiva魔滴的外膜包含預防破裂風險的視覺辨識防護膜、奈米絲綢外層膜和高彈力外層膜,兼顧安全性與Q彈觸感,極致4D流動膠體實現回彈效果和降低水波紋;微型安全晶片搭配10年保固 / 5年保險,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手術方式

Motiva魔滴擁有高度拉伸彈性,能以最小的入口完成手術,經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與討論後,選擇最適尺寸及切口位置,結合全程內視鏡,以安全微創、精確到位、減少出血的方式置入,並輔以自體脂肪平鋪修飾間隙線條,使觸感更加真實。

 

隆乳手術主要分為,腋窩下切口、乳暈旁切口、乳房下緣切口。

  • 腋窩下切口:醫師會將切口隱藏在既有腋下皺褶內,通常傷口於9-12個月後可修護接近無疤痕狀態。
  • 乳暈旁切口:通常是位在乳暈下半緣和皮膚交界處,所以一般來說傷口並不明顯。
  • 乳房下緣切口:通常位於乳房的正下緣,患者在直立時傷口會被自然下垂的乳房遮蔽,傷口自然隱藏起來,也不必擔心被看見唷!

適應症

  • 改善先天發育不良、上胸無肉
  • 改善雙邊乳房大小不對稱
  • 改善產後乳房萎縮鬆弛

改善程度/效果

結合Motiva魔滴植體和自體脂肪填充的隆乳手術,可以達成上胸45%、下胸55%的理想比例;兼顧正面的對稱弧形,以及側面的堅挺角度。專業醫師結合醫學知識和美學經驗,為客戶打造客製化豐滿美胸。

 

  • 升級一次到位
  • 實感、自然、漂亮
  • 過程精準安全
  • 傷口小、修復時間短
  • 降低莢膜攣縮機會及脂肪鈣化情況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脂感魔滴隆乳手術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手術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脂感魔滴隆乳手術前,專業醫師會仔細丈量客戶的身形與比例,提供客製化隆乳建議,達成共識才進行下一階段的手術施作。

專業評估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脂感魔滴隆乳手術。

醫師施作

手術結束並待客戶退麻清醒,提供束胸帶的正確使用方式,以及生活照護的衛教觀念,並安排回診追蹤。

術後休憩

維持時間

脂感魔滴隆乳屬一次性手術,可以維持永久的效果。光澤診所為原廠認證診所,使用正宗原廠魔滴享有10年安心保固及5年安心保險。

術前注意事項

專業醫師會在隆乳手術之前,評估客戶的身體狀態,建議最合適的隆乳切口,再透過內視鏡手術將Motiva魔滴植體植入適當位置;腋下切口、乳暈下緣切口、乳房下緣切口、經肚臍開口等手術方式。 

  1. 進行過胸部手術、有乳房疾病或乳癌家族病史應充分告知醫師。
  2. 術前一周建議禁菸、停用阿斯匹靈等影響凝血的藥物。
  3. 術前8小時禁食,降低手術麻醉潛在的胃食道逆流。

術後保養衛教

  1. 術後3-6個月內請勿穿著有鋼圈的內衣,並依照醫師指示使用束胸帶。
  2. 術後避免吸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海鮮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3. 依照醫囑指示,按時回診及服用口服藥,避免傷口感染。

建議搭配療程

療程比較

不同的隆乳假體位置,呈現的視覺效果,以及術後的身體感受都略有差異;專業醫師會依照客戶的身型比例,以及想要達到的隆乳效果,將Motiva魔滴植體植入最理想的位置。

常見問題

觸感的因素決定於乳房的先天條件,一般來說表面觸感不會有明顯的不同,由於填充物都在乳腺之下,手觸摸的仍然是乳腺本身。乳腺本身較發達,相對彈性會較好。但若乳房本身較扁平或在意觸感,則可藉由「脂感魔滴」將脂肪填補在上側、內外側等區塊,改善假體邊緣明顯,避免側邊容易被摸出情況,提升整體柔軟觸感。

隆胸後的女性同樣可以正常哺乳,因為假體的位置是在胸大肌後,是乳腺後空隙,對乳腺本身不會造成影響。

對亞洲人來說,一般填充體積約為175到275毫升,個人實際可置放填充物大小則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再做討論,置入的大小考量在於乳房寬度及乳房皮膚的承受能力,若寬度不夠,置放過大的假體反而會讓邊緣形狀更容易跑出來,且增加負重感。其實胸部合身了才好看,與身形達成協調美感,適中才是最佳的狀態。

這是許多患者相當關心的問題,由於魔滴在植入人體後,外層會產生一層保護膜,因此術後一個星期內建議不要進行過度的按壓,只須依醫師指示做簡單的乳房軟化運動,以避免破壞保護膜或造成義乳位移。

衛署核可證

“Establishment” Ergonomix Round Silksurface Breast Implants“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準。

媒體新聞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