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三重奏
曲線雕塑

減脂三重奏

減脂三重奏

複合機種交互作用,效果加乘,一次減脂三重奏勝過多次單機療程! 結合不同體雕儀器優勢,由內而外,精準且同時處理不同肥胖問題,讓想瘦身的人可以無痛無傷口,快又有效率地擁有苗條體態。 光澤診所為您量身規劃,身體小部位到大區塊,消滅各層脂肪,定型線條,全方位體態雕塑。

原理

脂肪同時具有怕冷又怕熱的特性,藉由這個特性加以運用,使脂肪自然凋亡,再加上消除脂肪的三要件:足夠的溫度、足夠的時間、足夠穿透到脂肪層的深度,即可徹底殲滅難消除的脂肪團塊。
第一重冷凍減脂:先用負壓吸引深層脂肪,是利用脂肪細胞容易結晶化啟動細胞凋亡機制,一次有效減少25%脂肪層厚度。第二重隔空減脂:塑脂儀器,對準治療大部位,直接讓目標脂肪組織的溫度上升,有效持續加熱,溶解淺層脂肪還能緊緻肌膚。第三重LGP:利用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讓深層脂肪跟淺層脂肪一起加速代謝,除了可以刺激淋巴循環,亦能雕塑身型。

第一重:先用負壓吸引深層脂肪,是利用脂肪細胞容易結晶化啟動細胞凋亡機制,一次有效減少25%脂肪層厚度。
第二重:塑脂儀器,對準治療大部位,直接讓目標脂肪組織的溫度上升,有效持續加熱,溶解淺層脂肪還能緊緻肌膚。
第三重:利用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讓深層脂肪跟淺層脂肪一起加速代謝,除了可以刺激淋巴循環,亦能雕塑身型。

適應症

不同的非侵入式減脂儀器,可以改善小範圍或大範圍的局部性肥胖,複合式的療程可以針對客戶的體態困擾,提供客製化的減脂體雕療程;從肉包大餅臉、掰掰蝴蝶袖、肥肉游泳圈、難瘦大象腿、強壯小豬腿等,減脂三重奏可以改善多元的局部肥胖困擾。

 

•肥肉游泳圈
•掰掰蝴蝶袖
•難瘦大象腿
•頑固馬鞍肉

改善程度/效果

減脂三重奏運用三種機型的特色,對於身體多個部位的局部肥胖困擾,比單機療程的成效更佳;複合式非侵入減脂療程,對不敢嘗試溶脂手術的客戶較為友善,且不會傷害血管神經或肌肉組織。若您需要客製化的複合式體外減脂療程,可洽詢光澤診所。

大多數人接受治療後約3周可開始看到效果,而在1-3個月內可以看到曲線的改變。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減脂三重奏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減脂三重奏療程前,專業醫師會先了解客戶的體態,評估療程後的成效能否達到預期。

體態評估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減脂三重奏療程。

技術操作

減脂三重奏療程結束,醫師會建議當天禁止泡溫泉、熱水澡和三溫暖,並提供後續運動與飲食相關的建議。

術後休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依照治療部位不同,各療程所需時間約30~60分鐘不等

維持時間

治療後,透過定期保養維持良好的代謝循環,加上每日保養逐步調理,養成易瘦體質不復胖。

術前注意事項

  1. 疤痕組織,及治療區域有極端的皮膚狀態者不宜進行療程
  2. 皮膚知覺有受損區域
  3. 開放式或已感染之傷口

術後保養衛教

每日攝取約2000-3000cc水份,及避免飲酒、咖啡或茶,同時搭配適量運動增加身體代謝。
 

  1. 術後當天禁止泡溫泉,熱水澡,三溫暖。隔天開始無限制
  2. 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麻痛感覺,瘀青,皮下出血,約持續一到兩週左右
  3. 治療結果約兩到三週會慢慢出現
  4. 如需治療第二次,建議間隔二至四個月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減脂三重奏以複合式體雕儀器,針對淺、中、深層脂肪進行破壞,根據過往經驗,大部份患者在接受一次治療之後,脂肪就會顯著地減少。
相較單一儀器治療部位及深度不同,讓治療部位受限,複合式儀器效果加乘,較不受限部位、脂肪厚度與個人耐受程度。
如果還想要減去更多的脂肪,可以按照個人需要與醫師充分討論制定治療計畫。

約在治療後的3週即可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時間您的身體仍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大約在治療後1~3個月可以看到效果。

可以的。減脂三重奏的治療過程不需要麻醉,更不用動刀,一般來說,治療結束可立即回復正常作息,少部分治療部位可能出現泛紅、瘀青、腫、刺痛、麻木的現象,這些情況是暫時的,1~8週後會逐漸消失,不用擔心。

衛署核可證

“BTL” Vanquish System“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29371號。/“Zeltiq” CoolSculpting System“吉爾得”酷塑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28216號。/“Solta” LipoSonix System“梭達”立普塑尼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影片

媒體新聞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