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導入
皮膚管理

超音波導入

超音波導入

想要擁有光澤肌膚,油水平衡是關鍵!若皮膚缺水就容易失去光澤、產生鬆弛並增加細紋。利用超音波技術加強保養品在皮膚組織中的穿透和吸收的方法,醫學和美容領域被廣泛應用,有助於提高保養導入與效率和效果。

原理

超音波高頻振動汽化保養品或是精華液,轉化成微小分子穿透皮膚微細孔隙,產生機械性的振動作用,同時增加細胞通透性,超音波的振動能使細胞膜的通透性增加,使保養品更容易穿透皮膚。用於膚部護理、美容修護、細紋淡化等方面,能幫助皮膚恢復光澤和彈性,並改善肌膚質敏感。

 

超音波高頻振動汽化保養品或是精華液,轉化成微小分子穿透皮膚微細孔隙,產生機械性的振動作用,同時增加細胞通透性,超音波的振動能使細胞膜的通透性增加,使保養品更容易穿透皮膚。

超音波導入可以讓皮膚更有效率的吸收保濕精華液,進行一次超導,效果媲美多次使用保濕面膜的程度;可使肌膚回復水嫩彈力,提升肌膚的保濕機能。除了作為乾燥肌的定期保養,也適合在雷射療程後,舒緩術後膚況的乾燥紅腫情形。

適應症

臉部肌膚暗沉、乾癢、敏感、敏脆弱肌膚、臉部易泛紅

 

 

改善程度/效果

  • 淡化斑點、揮別暗沉,使肌膚白皙透亮。
  • 消除皮膚色素異常。
  • 改善細小皺紋。
  • 改善雷射術後反黑現象。

流程

美容師會依據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超音波導入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超音波導入療程前,美容師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讓精華液被肌膚有效吸收。

臉部卸洗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的美容師會為客戶正式施作超音波導入療程。

美容操作

有關超音波導入的後續保養,美容師會提供相關的衛教觀念,包含日常防曬的建議。

保濕鎮定

術前注意事項

  1. 心臟病、惡性腫瘤、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不建議施作。
  2. 發高燒者、臉部受傷或有皮膚疾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不建議施作。
  3. 顏面神經疾病、長期服用荷爾蒙及其他藥物引起之微血管擴張現象不建議施作。
  4. 顏面有金屬、塑膠、矽膠等植入物以及懷孕婦女不建議施作。

術後保養衛教

  1. 加強注意防曬保濕,才能使肌膚保濕效果持久,透亮有彈性。
     

建議搭配療程

療程比較

超音波導入以超音波震盪使細胞產生空隙,讓精華成分進入細胞內;療程中客戶會因為音波震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較適合乾性膚質。離子導入以電壓原理,經離子排斥作用,將藥劑導引至皮膚深層;療程中客戶會因為微量電流,有輕微麻麻的感覺;所有膚質皆可適用。

常見問題

操作時僅會在肌膚表層感覺微微的震麻感,不會有疼痛感。

可以的~建議第一次膚況須由醫師評估,可針對導入成分加強調整。

影片

其他資訊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美容產品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儀器等)以達適當治療效果。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