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導入
皮膚管理

離子導入

離子導入

很多的皮膚問題,都是在很深的真皮層,這個深度,並非一般的塗抹所能到達,所以往往需要藉由水晶離子導入,將有效的治療成份安全滲透到肌膚更深層,進而達到完美治療的目的。

原理

某些物質如酸 、鹼 、 鹽等溶於水時,會產生離子化,在水中分解成帶正電和負電的離子,就可藉由離子的移動導電。當我們置入通過連續性直流電的正負兩個電極 時,帶正電性離子會遠離正極向負極移動,而帶負電性離子則離開負極向正極移動,利用離子在水中轉移,形成電流通路。

利用上述之觀念,把兩電極分別置放,以人體表面做為兩電極溝通的介質,利用同電性相斥,使離子移動時就會進入人體,達到將介質導入肌膚。導入過程,因有微量電流、導入部位可能會有輕微麻麻的感覺。

●原理:電壓原理,經離子排斥作用,將介質導引至皮膚。
●導入效果:效果快、吸收率及導入深度較深。
●介質條件:可離子化、水溶性、液狀、穩定性高、高濃度。
 

離子導入儀以電壓原理,經離子排斥作用,將保濕或美白的精華液導引至皮膚達表皮層與真皮層。導入效果快、提升吸收率及導入肌膚深層。可離子化、水溶性、液狀、穩定性高、高濃度的保濕/美白精華液,皆可透過離子保濕提升肌膚的吸收率。

 

適應症

  • 皮膚乾、脫皮
  • 雷射術後保濕、色素沉澱、修復
  • 色素沉澱、褐色痘疤、紅色痘疤、淺層斑點等

改善程度/效果

離子導入儀可以讓皮膚更有效率的吸收保濕精華液,進行一次離子導入,效果媲美多次使用保濕面膜的程度;可使肌膚回復水嫩彈力,提升肌膚的保濕機能,美容師會依個人膚質提供合適的精華液達到效果。除了作為定期保養,也適合搭配雷射作術後修復保養。

  • 亮膚美白
  • 淡化斑點
  • 雷射術後色素沉澱、修復、預防反黑
  • 淡化色素沉澱、褐色痘疤、紅色痘疤、淺層斑點等

流程

美容師會依據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離子導入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離子導入療程前,美容師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讓精華液被肌膚有效吸收。

臉部卸洗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的美容師會為客戶正式施作離子導入療程。

美容操作

有關離子導入的後續保養,美容師會提供相關的衛教觀念,包含日常保養品的說明與使用建議。

保濕鎮定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30~40分鐘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海鮮過敏者,或著是靜脈注射有不良反應者,不要使用碘。
  2. 對金屬過敏者,不可以使用銅、鋅或鎂離子。
  3. 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
  4. 治療部位有傷口結痂。
  5. 對電刺激敏感、有心血管問題(或使用節律器)、或有異常高血壓或低血壓的患者。

術後保養衛教

  1. 術後無傷口,無需特別照顧,若想長時間維持肌膚良好狀態,除了定期接受高效導入療程,仍必須重視美日保養,正確的清潔與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如酒糟肌膚、乾性肌膚、油性肌膚等醫美專用產品,如玻尿酸產品加強保濕,可以讓療程效果更好。
  2. 術後須加強防曬,另可加強傘、帽子、口罩等物理性防曬。即使室內仍需要防曬。

建議搭配療程

療程比較

離子導入以電壓原理,經離子排斥作用,將藥劑導引至皮膚深層;療程中客戶會因為微量電流,有輕微麻麻的感覺;所有膚質皆可適用。超音波導入以超音波震盪使細胞產生空隙,讓精華成分進入細胞內;療程中客戶會因為音波震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較適合乾性膚質。

其他資訊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美容產品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儀器等)以達適當治療效果。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