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清新微波
皮膚管理

miraDry清新微波

miraDry清新微波

根據國際多汗症學會的統計,超過60%的民眾有腋下多汗問題,在台灣則每10人就有4人有汗水及異味的困擾!你是否也因為汗水而無法盡情伸展?覺得舉手投足都備感尷尬?為了解決生活上的不便,您肯定試過各種止汗方法,只可惜都是治標不治本,甚至可能隱藏致癌危機。 其實,您可以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原理

人體的汗腺可分為小汗腺和大汗腺,大汗腺又稱作「頂漿腺」,主要分布在腋下,是許多人的汗味/狐臭困擾來源;而miraDry清新微波是一種非侵入技術的治療方法,可治療原發性多汗症,且能持續達到永久的效果。

 

miraDry清新微波是一種革命性非侵入技術的治療方法!可治療原發性多汗症,且能持續達到永久的效果,是美國(FDA)認證核准治療腋下多汗症的專門儀器,也同時獲得歐盟(CE)及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合法治療認證。

 

  • miraDry微波能量是電磁波的一種型式,非常適合治療腋下多汗,因為它的高傳導性能量可以作用於皮層汗腺所在的真皮層和脂肪層的接口,而其他治療系統則不可能像微波一樣到達此特定接口。
  • 電磁波會利用皮膚及脂肪特性達到電磁性能反射,無關皮膚厚度準確針對汗腺及頂漿腺區域進行治療,產生高溫使汗腺和頂漿腺的細胞受熱分解,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
  • 治療過程中使用連續的水冷陶瓷系統有效保護真皮層,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

miraDry微波能量是電磁波的一種型式,其高傳導性能量可以作用於皮層汗腺所在的真皮層和脂肪層的接口;電磁波針對汗腺及頂漿腺區域進行治療,產生高溫使汗腺和頂漿腺的細胞受熱分解,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治療過程中使用連續的水冷陶瓷系統有效保護真皮層,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

miraDry微波能量的優勢,是不需動刀的非侵入性治療,所以修復期間短,療程快速且針對除汗有效改善,經多國(美國FDA、歐盟CE、TFDA)認證,除汗/除臭效果可持續性。

miraDry清新微波-微波熱能除汗:

  • 非侵入性微波技術、安全免動刀
  • 無痛、無傷口、無疤痕
  • 無修復期、術後可正常活動
  • 一次解決多汗與狐臭問題、效果持久
  • 無代償性出汗問題

適應症

  • 狐臭(異味)
  • 腋下多汗

改善程度/效果

miraDry的治療一次效果就可高達90%以上的滿意度;臨床研究顯示,經過兩次療程可降低82%腋下排汗量。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miraDry清新微波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前,專業醫師會先評估客戶是否為原發性腋窩多汗症患者,以及後續可達成的效果說明。

症狀評估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的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

醫師施作

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結束後,光澤診所的醫師會說明後續冰敷鎮靜與清潔護理的衛教資訊。

鎮定修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40分鐘~1小時
修復時間:無修復期
建議治療相隔時間:每次治療間隔需三個月做一次(實際情況依醫師評估),保護並維持皮膚健康成長。

維持時間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多汗治療獲FDA核准,非侵入性的方法破壞腋下的汗腺,汗腺被破壞後並不會再生,因此具有長久性的治療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4~6天,請先自行腋下進行除毛,確保在治療當日腋下可有少量毛髪確定治療區域
  2. 治療當天請穿著腋下空間易露出之清潔的上衣

術後保養衛教

  1. 術後當天傷口會有腫脹、疼痛及少許滲血情形為正常現象,加強冰敷可減輕治療部位不適及疼痛感。
  2. 治療區域須保持乾淨,使用清水及溫和的清潔液進行清潔。
  3. 治療後一週內不要使用止汗劑/ 體香劑。
  4. 治療後二周內腋下部位會比較敏感,最長可能會持續兩週,也不要在這個時期進行腋下除毛。
  5. 治療後一個月內切勿過度激烈運動,避免三溫暖、蒸氣浴、泡溫泉、過燙淋浴及泡澡。
  6. 如您經常進行大量運動,請在治療後一周再開始運動。

建議搭配療程

療程比較

miraDry微波能量透過專利微波精準破壞大小汗腺,經美國FDA認證為安全有效的非侵入式止汗療程,效果立即且永久,術後僅輕微腫脹且恢復期短;肉毒止汗僅抑制神經排汗訊息,可減少出汗,需要多針注射,只維持4~6個月,無恢復期;侵入性手術透過內視鏡截斷或燒除交感神經,過程需全身麻醉,效果達永久但恢復期較長;以鋁鹽為成分的止汗劑,長期使用可能過敏且只能維持數小時。

常見問題

整個療程時間大約為40分鐘~60分鐘,只要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就可以輕鬆解決煩惱。

輕度患者可進行1次後,持續追蹤改善效果評估;重度多汗患者,建議進行2~3次治療,即可長久改善腋下多汗。

▪臨床診斷為原發性腋窩多汗症患者
▪容易受工作、運動、情緒因素等影響造成流汗量激增者
▪每天使用止汗劑或體香劑,或口服抑制汗水分泌之藥物者
▪常態性透過注射療程改善多汗症狀者
▪常因腋下汗水而弄髒衣服,因腋下汗漬感到尷尬者
▪自覺異味已影響日常社交或是感到不適者

代償性出汗僅出現於「交感神經切除法」除「手汗症」的患者身上,miraDry清新微波並沒有切除交感神經,因此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而人體全身約有2百萬至4百萬條汗腺,其中只有約2%在腋下,少了這2%的汗腺並不會影響人體自主調節體溫的能力。在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後,腋下出汗的情形會大幅減少,但身體的其他部位仍會出汗,達到自主調節降溫。

相較於目前市面上其他治療方式,miraDry清新微波的風險及副作用極低,少部分人於治療後會有短暫的腋下疼痛腫脹,約一周左右會消失。

有心臟起博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儀器、使用氧氣補充、曾有局部注射麻醉問題(對麻醉藥物過敏、服用抗驚厥藥物等),建議透過其他方式改善多汗困擾。

如果是因為腋下多汗導致異味產生,在miraDry清新微波後減少腋下出汗量,異味困擾也會得到改善。
由於腋毛的根部和汗腺在相近的皮膚深度,當miraDry清新微波除掉汗腺時也會破壞皮囊,使腋毛跟著減少。如果要達到徹底的除毛效果,建議由醫師安排後續的除毛雷射。

miraDry清新微波採用專屬探頭,同時有7個加熱區與7個溫度監測器,還具備維持15°C的陶瓷冷卻版與溫度監測器來保護肌膚。如果監測到治療部位超過40°C將會立即停止能量輸出,確保治療過程的安全性與舒適度。

衛署核可證

"miraDry, Inc." mira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美麗華實驗室”多汗症治療系統及其配件。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影片

媒體新聞

其他資訊

miraDry清新微波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台灣衛福部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是取代侵入式外科汗腺切除手術的新一代非侵入式科技,且術後不會有其它部位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miraDry清新微波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台灣衛福部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是取代侵入式外科汗腺切除手術的新一代非侵入式科技,且術後不會有其它部位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