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
緊緻拉提

電波拉提

電波拉提

過了25歲,除了基礎代謝率明顯下滑外,膠原蛋白增生的速度也遠不及補充流失的部分,使得肌膚失去彈性,出現老化鬆弛的現象。 在過去,想撫平歲月的痕跡,必須透過開刀拉提,不僅危險性高,且須休養一至三個月;CPT電波拉皮伴隨著傷口小疼痛指數低,無恢復期的優勢,更是只要短短的二小時,就能立即感受到緊緻拉提。

原理

CPT電波拉提是運用600萬赫茲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產生熱量,促使膠原纖維立即收縮重組,同時製造新的膠原蛋白,並運用增加cooling treat冷媒脈衝,干擾大腦神經傳導疼痛反應,以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並達到緊實肌膚、減少臉部紋路及臉型雕塑的效果。

 

皮下的膠原蛋白流失,使肌膚鬆弛而有老化現象;而CPT電波拉提以600萬赫茲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產生熱量,促使膠原纖維立即收縮重組,同時製造新的膠原蛋白,並運用冷媒脈衝,干擾大腦神經傳導疼痛反應,藉此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並達到緊實肌膚、減少臉部紋路及臉型雕塑的效果。

適應症

CPT電波拉提可以改善不同部位的肌膚鬆弛現象;臉部(木偶紋、法令紋、嘴邊肉、小V臉)、頸部(頸紋)、眼周區域(眼皮鬆弛、魚尾紋、眼周細紋)、身體區域(蝴蝶袖、大腿鬆弛、腹部鬆弛、臀線下垂、妊娠紋)等,以不同的探頭達到改善效果。有上述困擾的客戶,可以在光澤診所與醫師諮詢CPT電波拉提療程。

  • 臉部:木偶紋、法令紋、嘴邊肉、小V臉
  • 頸部:頸紋
  • 眼周區域:眼皮鬆弛、魚尾紋、眼周細紋
  • 身體區域:蝴蝶袖、大腿鬆弛、腹部鬆弛、臀線下垂、妊娠紋

改善程度/效果

  • 明顯改善臉部除皺
  • 有效拉提眼皮眼尾下垂
  • 明顯改善蝴蝶袖及大腿、腹部、臀部鬆弛
  • 恢復期短,非侵入性
  • 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電波拉提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電波拉提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或身體部位的肌膚,確保衛生與整潔,再由專業醫師敷麻。

卸洗敷麻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電波拉提療程。

醫師施作

電波拉提療程結束會說明後續居家照顧/保養的衛教資訊,包含冰敷/熱敷舒緩和避免刺激性食物等須知。

鎮定修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無恢復期,一般在治療後2-6個月會逐漸看見進步與改善。

維持時間

建議治療相隔時間:建議一年一次

禁忌/注意事項

  1. 罹患皮膚炎、皮膚病變或有開放性傷口
  2. 治療部位曾埋人工填充物(如矽膠、黃金埋線等金屬)
  3.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者
  4. 孕婦

術前注意事項

  1. 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膠原蛋白、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2. 治療前一週內須停用口服A酸,暫停去角質及果酸換膚
  3. 治療過程中不可佩帶任何金屬物品。
  4. 如有配戴假牙,為了避免在手術中脫落,須先請牙醫取出。
  5. 進行雷射近視手術後半年內,不建議做眼部的電波拉皮。

術後保養衛教

  1. 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退紅。
  2. 治療後一週內可冰敷與熱敷,六個月內應避免菸、酒、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
  3. 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 A 酸藥膏或其他刺激性產品。
  4. 治療後可立即上粧,並加強保溼及防曬。
  5. 欲執行其他治療應間隔至少一週。

建議搭配療程

常見問題

年紀超過25歲之後,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逐漸的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若您所期望的是能不動刀有可立即讓肌膚自然的緊實、恢復年輕的外貌,電波拉皮絕對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CPT電波拉皮治療過程中完全無傷口,且比起前幾代電波拉皮治療已大幅度降低疼痛感,提供更舒適的治療過程,但每個人對於疼痛感的耐受程度不同,因此可依客戶需求提供睡眠麻醉的服務。

CPT電波拉皮有別於一般傳統外科手術拉皮,是非侵入式的緊膚療程,如果您期望的是非手術類型的治療,CPT電波拉皮將是最佳選擇。

電波拉皮只要能量夠、發數足,就能達到效果,然而,實際施打發數尚需經由醫師評斷。

能量足夠的話,第一階段在治療後立即產生皮膚緊繃、毛孔縮小的效果, 第二階段約在治療後二至四個月出現,這才是真正的深層膠原增生的彈力效果,以臨床經驗來看,經由電波刺激增生的膠原蛋白在三個月會十分活躍,六個月會達到巔峰。

衛署核可證

“Solta” Thermage ThermaCool CPT System & Accessories“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