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複合微整

晶亮瓷

晶亮瓷

晶亮瓷,以其獨特的生物軟陶瓷技術,完美結合100%生物相容性和生物可分解性。不僅能夠提供支撐和拉提效果,還能以精準的注射填補技術,為您帶來立體的面部輪廓。

原理

輕輕一注,晶亮瓷為您的山根塑造立體鼻型,令五官比例更加集中,眼神更為迷人。不僅如此,它還能拉長下巴,改善臉型比例,從一個稍短的臉型蛻變為知性美鵝蛋臉。法令紋的凹陷也將成為過去,您的五官將變得更加精緻,滄桑感完全消失。

 

乳白色的晶亮瓷為凝膠狀質地,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為CaHA(羥基磷灰石鈣),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其無毒、非抗原性、亦無致癌物等,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份之一,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25年。

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經由注射方式進入組織時,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與組織攀附。

當晶亮瓷注射後,塑形部位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同時啟動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如此可讓您的臉部輪廓獲得改善,迅速塑造出理想的面貌與曲線弧度,並可維持較為持久的狀態。

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晶亮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成形,觸感柔軟且自然,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一年或更久。

晶亮瓷現已經由臺灣衛生署正式核准,且在美國《FDA》、歐盟CE Mark、日及韓等國皆通過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

 

晶亮瓷的主要結構與成份為CaHA(羥基磷灰石鈣),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微晶瓷經注射方式進入組織時,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骨架,塑形部位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注射填充後平均可持續1-1.5年之久,後經人體自然代謝。
 

適應症

晶亮瓷填充的立體度較高,除了作為墊山根/下巴的微整以外,專業醫師也會利用精準填充的技術,改善客戶的太陽穴/蘋果肌凹陷、法令紋與嘴角紋困擾,也可以用作臉部下緣輪廓修飾。作為臉部微整精雕的療程之一,光澤診所的醫師會依照客戶的實際困擾與膚況,提供客製化的微整療程。

流程

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和想要透過晶亮瓷療程達成的效果,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

專業諮詢

晶亮瓷-微整形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清洗臉部肌膚或身體部位的,確保衛生與整潔,再由專業醫師敷麻。

卸洗敷麻

前置流程結束之後,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正式施作晶亮瓷療程。

醫師施作

晶亮瓷療程結束後,醫師會說明後續居家照顧/保養的衛教資訊,以及正確使用冰敷舒緩的方式。

鎮定修復

所需時間

治療時間約1~2小時(視治療部位多寡)

維持時間

依據臨床經驗塑形時間平均約1-1.5年。注射美容的醫材大多成份會被身體吸收或代謝,這部份視個人對晶亮瓷代謝反應狀況。反應快的可能不到一年就逐漸消失;有的人可以維持更長時間。

術前注意事項

醫師建議不要注射在臉部會有垂墜感的部位,因為其中含有鈣成分,稍具重量,會讓施作處更有沈重感。因此,注射在哪個部位、塑造出何種形狀與使用劑量等,皆因人而異,在進行之前,一定要與醫師完全溝通,充份了解施作與期望值的差距,「任何整形的施作,還是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術後保養衛教

1.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及按壓。
2.術後48小時內的發紅、淤青或腫脹為正常副作用,冰敷可減緩紅腫及瘀青。
3.一週內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或發紅消退為止。
4. 注射後2周內勿按摩搓揉注射部位,洗臉時應輕柔,盡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若發現有移位或出現不適的情形應盡快回診。

 

 

療程比較

支撐力較高的晶亮瓷和質感較為柔軟的玻尿酸,經過專業醫師評估之後,可以用來改善不同的面部困擾;比如墊山根/鼻樑或下巴,晶亮瓷可提供類似骨骼支撐的效果,顯得更加立體。局部淺小部位的凹陷填充,如:淚溝,使用玻尿酸的效果更加自然。

常見問題

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

晶亮瓷是『非』永久性的填充物,因此會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崩解減少,不會有殘留體內之虞。

晶亮瓷為您帶來的美麗效果平均可持續1-1.5年之久。然而,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生理特徵都不盡相同。因此,填充劑的代謝速度也會因人而異。

本劑是使用於臉部整容造形的製劑,以榮獲歐盟(CE Mark)、美國(FDA)和台灣衛生署的核准許可上市,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絕對安全有保障

衛署核可證

Radiesse Injectable Implant 瑞得喜植入劑,俗稱晶亮瓷。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其他資訊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立刻預約

歡迎您,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

基本資訊

性別*
年齡*

聯絡資訊

聯繫方式

諮詢問題*

線上預約確認需 1-3 天的時間。
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