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減脂 恩愛大躍進

執業醫師郭千華:用肌動椅與增肌減脂四部曲來秘製「幸福配方」。
執業醫師郭千華:用肌動椅與增肌減脂四部曲來秘製「幸福配方」。

▲執業醫師郭千華:用肌動椅與增肌減脂四部曲來秘製「幸福配方」。

疫情再次迎來高峰,許多人又開始居家工作的日子,對比去年的焦慮與不適,有辦法撐到這時期的夫妻、伴侶們,面對再次的長時間相處,多項調查顯示更應該趁此機會提高恩愛度,增加雙方之間的「幸福感」!執業醫師郭千華表示:「夫妻、伴侶相處的時間拉長了,恩愛的愉悅感必定是二人之間很重要的調節劑,此時更要好好的訓練腹部與骨盆的肌肉,同時調整身型與體態,雙方共同成就『幸福』的關鍵!」

執業醫師郭千華說明,由於骨盆肌肉會因為懷孕、生產、老化、更年期、變胖等原因退化失能,女性容易因此產生尿失禁、陰道鬆弛、子宮脫垂幾個主要問題,而男性則會引起膀胱與尿道無力等症狀,造成恩愛時的不適感,對幸福之事造成很大的影響,建議可使用「肌動椅」搭配凱格爾運動來做訓練。「肌動椅」是運用磁力讓肌肉的神經產生電流進而收縮,電流訊號越強收縮越有力道,並且能調整椅子輸出能量的強度,讓骨盆肌肉藉力提高肌肉訓練的效果,可依照個人需求每周二到三次,每次卅分鐘,大約持續六週後骨盆肌肉的強度會明顯改善,再同步練習凱格爾運動維持肌力,肌力增強恩愛度必然提升。

另外執業醫師郭千華建議,夫妻、伴侶間除了恩愛的愉悅感之外,若能在身型體態上下點功夫,對於情感加溫會更有幫助,可藉由均衡的飲食加上肌動減脂或增肌減脂四部曲來雕塑身材;

肌動減脂強肌、消脂雙效合一

抽不出時間運動就選擇有效率的肌動減脂療程,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能量,讓肌肉裡面的電荷流動刺激肌肉有效收縮,肌肉層裡面的脂肪就會被擠壓達到萎縮,間接有燃脂的效果。肌動減脂可精準針對局部部位做強化,重塑肌肉結構使肌原纖維生長。肌動減脂可模擬運動的過程,先拍打暖身,再強力收縮,最後再拍打舒緩讓乳酸代謝,半小時讓肌肉運動收縮兩萬次,如同做高強度肌肉鍛鍊。夫妻、伴侶一同利用科學增肌減脂的方式,每個階段做4到6次療程,肌肉量可增加約十六%,同時配合牛肉、雞肉、蛋的高蛋白飲食攝取,鍛鍊肌肉、減去脂肪,讓二人身材一起變好。

躺著就能打造肌肉線條

如果身材纖瘦但腰腹脂肪過多,或有啤酒肚、想雕塑局部的夫妻、伴侶們,適合增肌減脂四部曲,複合式體雕儀器搭配治療效果加乘,先降低體脂肪再增加肌肉,躺著就能塑身兼打造腹肌與翹臀。

第一部曲「減少皮下脂肪」:利用電場能量對脂肪細胞加熱,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減少局部脂肪厚度。

第二部曲「喚起沉睡肌肉」:高能量觸發運動神經元,強化肌群,使肌肉增厚及肌纖維增生同時代謝脂肪。

第三部曲「代謝深層脂肪」:利用電磁波高頻溫度穿透直達脂肪聚集部位「由內生熱」對深層脂肪產生作用,抑制新脂肪細胞合成,降低深層脂肪數量。

第四部曲「收縮緊實皮膚」:用高能量電波深入皮膚組織,改善肥胖引起的鬆弛下垂,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表皮至筋膜層容積式加熱緊實,讓肌膚呈現自然緊緻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