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芭比》經典金句「你很美麗」 粉紅魅力由你定義!

(美妝中心/綜合報導)金髮大眼、穠纖合度、仙氣飄飄,《Barbie芭比》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外貌,但這不真實的完美體態,造成女性有著身形焦慮的問題,如同電影中點出芭比「要瘦但不能太瘦」的壓力,甚至必須用「想要健康」來掩飾她追求瘦的真實心願,因為芭比代表著過時女性的刻板印象,彷彿女性都該有著如此完美的身材。

圖/翻攝IG

突破減重迷思,維持肌力更顯朝氣活力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紙片人的時代已成過去式,不再把瘦即是美奉為圭臬,為擺脫被體重數字所綁架的循環,現在講究的則是有線條、有肌肉,健康扎實的曲線。前提先將脂肪降下後再來增肌,因為肌肉量多的時候,身體代謝率就會提高,讓脂肪不容易囤積,體態看起來更為年輕。男性正常體脂率在14-23%之間,女性在17-27%之間,體脂肪是讓身形看起來窈窕的重要關鍵!

但減重過程中若以節食的方式,減少的是水分和肌肉而非脂肪,反而造成皮膚乾癟、身體代謝率降低,還可能減到胸部、臉頰等地方以及報復性飲食導致復胖。醫療科技的進步,可選擇合適自己且不影響生活作息的方式管理體重,讓體態的呈現更為緊實。

圖/翻攝IG

精準鍛鍊,打造微肌肉的健康美!

首先位於淺層的脂肪,以高頻電場方式加熱,減少脂肪活性以及後續誘發脂肪代謝的反應作用,並可擴大範圍治療腰腹、側腰、大腿等部位;脂肪細胞的數量在成年後是固定的,但當脂肪細胞在4°C時便會開始自然凋亡,隨後被身體代謝排出,因此深層的脂肪透過低溫冷凝系統,針對容易囤積又難以消除的頑固脂肪如腰、腹、背、腿等局部做治療,使脂肪的厚度減少;為讓身體曲線更加勻稱,用LPG動力輪軸科技與負壓吸引在肌膚組織上,深度刺激按摩加強深淺層的脂肪代謝,改善身體線條的緊實度。光澤診所郭千華醫師表示:由於脂肪細胞兼具怕冷又怕熱的特性,且分佈於深淺不同的脂肪層,減脂三重奏以複合機種方式交互作用,更可貼近需求之外也能讓效果加乘!

圖/光澤診所提供

體態管理絕非容易達成之事,同時也需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運動習慣以及飲食控制。外食族難免蔬果攝取不足,可透過《DR.SHINE草本淨酵飲》匯集39種天然蔬菜並含5色蔬果植化素補充纖維作為改善。光澤診所郭千華醫師也提醒,若有肥胖問題還是建議先減重,而後請專業醫師評估規劃,經雙向溝通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最後也如同電影《Barbie芭比》點出,不需要追求極致的完美,而是從各種面向富足自己的身心靈,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並非保證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效果;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療程前務必親自諮詢醫師,由醫師為專業說明和診斷。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陳子玄七夕前尺度大突破「撐爆性感睡衣」!驚人畫面瘋傳

木村拓哉女兒辣穿比基尼「酥胸被看光」!網驚:媽媽接受嗎?